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維勇】俄羅斯日常09

Victor有一個小小的實驗,想做很久。

關於,狗狗看到主人暈倒後的反應——他一直很有興趣,想知道他暈倒在maccachin面前,牠,會是甚麼反應。

這個小小的實驗,在最初已經得不到他唯一的學生的支持。

「為甚麼不好?」

Victor•問題寶寶•Nikiforov意外得不到Yuuri的支持,忍不住抱著maccachin坐在Yuuri面前,一人一狗以最無辜的眼神看著Yuuri,期望會在他的口中得到答案。

「這個實驗會對maccachin做成心理陰影。」

「汪!」

「甚麼心理陰影?maccachin很聰明!別將牠和一般狗狗相提並論!」

「Victor……」偶然孩子氣的教練他並不討厭,可是實驗對象是maccachin?沒門!「你知道牠是maccachin哦?在我來之前,牠是你唯一的家人,真的要做這個實驗來嚇maccachin?」

「我只是想知道maccachin的反應!」

對吧,maccachin?輕輕揉著牠的臉頰,聰明的狗狗很快明白Victor在說甚麼,快速的汪汪兩聲回應Victor。

「Yuuri!maccachin說好!找天我們來實驗看看!」

可maccachin的反應更像說你答應晚餐後給牠點心吃……努力吞下這句掛到口唇邊的話,Yuuri決定放棄,不理他的教練,任由他進行他口中的小小實驗。

「Victor,話說在前面,maccachin要是因為你這個實驗得到心理陰影要看獸醫,我絕對不會原諒你。」

前車可鑑,他忘記了maccachin誤食溫泉饅頭急著回長谷津的事?Victor,你是以『回歸現役兼同時擔任他教練』一職將他留下來,要是因為maccachin生病而無法參加緊接而來的比賽——他一定會毫不猶疑,再一次選擇退役,打包行李回日本去。

這也是他的愛,Victor。

那麼,親愛的Victor Coach有聽懂他的學生說的潛台詞嗎?沒有——

「放心放心,說不定maccachin以為我和牠鬧著玩,一定沒事!Yuuri你放心好了!」

Yuuri的擔心他是明白,但maccachin並不是一般的狗狗,Yuuri你要對maccachin有信心!

湛藍色的眼睛閃閃發亮展示他的決心,再三確認無法說服徹回他一以孤行的小小實驗後,Yuuri亦任由他去。

Victor的實驗定在星期五進行。

為確保實驗能夠順利進行,Victor事前已經和雅各夫說過星期五會帶maccachin來到溜冰場(Yuuri的堅持)一事,在一個半陌生的環境下,maccachin見到他暈倒會是甚麼反應?

Victor很好奇。

久違來到溜冰場的maccachin表示十分興奮。

在牠很小的時候,溜冰場是牠半個家,坐在Victor精心為牠準備的位置,看著他練習一整天時,曾經想過牠的接下來的日子都是這樣渡過。

「maccachin,別跑太快!」

「汪汪!」

Yuuri不在Victor身邊。

最近總是這樣,Yuuri留下牠在家裡出外慢跑,坐在床邊等著Victor醒來,聽Victor說Yuuri好過份,留下他獨自醒來——現在,牠Maccachin•Nikiforov可再次來到溜冰場,牠不會放過任何機會捉到Yuuri!

不論Victor在背後怎樣大叫,在牠找到Yuuri之前,牠不會理Victor!

Yuuri要跑掉了!要趁Yuuri還未跑掉之前,把人留下!會對maccachin好的人除了Victor之外,只有Yuuri和Yuuri的家人和朋友!

牠和小維約好了,要帶幸福給Yuuri……

「maccachin!」

「汪汪!」

Yuuri在這邊!Victor快跟上來——

牠聽到呯的一聲,有重物倒在地上。

聰明的牠立即停下腳步,轉身——看到Victor倒在地上。

「汪汪!」

倒在地上的斯拉夫人沒有反應,帶著半分遲疑,maccachin走到Victor身邊,用頭頂著他的手臂,確定Victor安全和生死。

「汪!」

快醒來,maccachin要拋棄Victor去找Yuuri!

斯拉夫人依然沒有反應,maccachin換上另一個方法,溫熱的舌頭黏著Victor的臉,平常用這個方法叫醒他很管用,現有會不會同樣好用?

Victor還是沒醒來。

坐好,maccachin耐性十足等待Victor醒來,不多不少,大概就是兩三分鐘左右——

再一次用頭頂著Victor,見Victor還是沒醒來的跡象,淡定的maccachin決定拋棄Victor去找Yuuri。

除了練習服之外,Victor還身穿保暖外套,確定短時間內不會有甚麼生命危險,Maccachin•Katsuki決定拋棄Victor去找Yuuri。

溜冰場牠很熟悉,不用擔心牠!

腳步聲慢慢遠離,確定maccachin已經離開身邊,Victor•Drama Queen•Nikiforov抹掉臉上的口水,漂亮的藍眼睛蓄滿淚水,對著maccachin離開的方向大叫牠的名字。

……………………………………………………………………………………

牠聽到從遠方傳來有人叫喚牠的名字。

「maccachin?只有你一個?Victor他呢?」

抹掉汗水,大型狗狗從遠處跑到他身邊,即使不戴眼鏡Yuuri還是知道牠就是maccachin,蹲下來梳著maccachin的狗毛,Yuuri想起了今天是Victor的小小實驗日,關於•狗狗看到主人暈倒後的反應,所以——實驗開始嗎?

「汪汪!」

牠拋棄了Victor來找Yuuri!快稱讚牠!

「maccachin……你真是太可愛了!」

忍不住抱緊maccachin,舒服得瞇著眼睛的maccachin已經忘記Victor或許在等著牠回去一事。

換句話說,macchachin已經完全拋棄了Victor。

可喜可賀。

maccachin拋棄Victor快有十分鐘了。

「maccachin!」從遠處尋找maccachin快要哭的Victor,在看到Yuuri抱著maccachin的瞬間,淚線瞬間壞了。「Yuuri!maccachin牠!」

牠完全無視實驗精神,將他遺留在在溜冰場的某處,一隻狗前來找Yuuri討抱抱和親親!

太可惡了,不可以留下他一個人獨佔Yuuri!

「我就說吧,Victor。」握著maccachin的手,他的學生以事不關己的態度說著。「別做這個實驗。」

「可是!我怎會想maccachin會拋棄我!」

「當初我就是怕maccachin會無視你獨自來找我才叫你不要做實驗……不過,這個想法沒有好好傳遞到你手。」

抱歉了,Victor,揉著maccachin的肉球,Yuuri不帶半分歉意說著,半晌放下maccachin的手,站起——高舉手臂。

「Yuuri!maccachin牠!這孩子太過份了!怎可以拋棄papa!你說牠是不是太過份了!」

「喺喺喺,沒阻止你進行實驗是我的錯。」

「今晚要一起洗澡!」

要一起洗澡才能壓壓驚!一邊蹭著Yuuri的頸,一邊瞪著maccachin,決定了今晚要和Yuuri的預定!

說甚麼都無法阻止他!

「一起洗澡和你做的實驗有甚麼關係?我拒絕。」

「Yuuri!我們在長谷津的時候不是都一起洗澡?」

為甚麼要拒絕他?Yuuri不愛他了?各種想法竄入大腦,急需要一個合理拒絕理由的冰上帝皇被他唯一的學生快弄哭了。

「maccachin說今天想和你一起洗澡。」說著還學著maccachin「汪汪」兩聲,焦糖色的瞳色看進湛藍色的眼睛,突然壞心眼起來。「PAPA,你今天突然倒下,嚇得maccachin立即來找Yuuri!」

「Yuuri!你太壞了!」

「ВИТО!別抱著日本的Yuuri!快來練習!」

END
…………………………………………………………………………………………………

久違的俄羅斯日常~今次的主題是maccachin!沒意外這篇會有個小小的番外,待之後補上。
是咁的。
最近看了有相關片,noircity忍不住腦洞了好幾天,趁著突然迎來的8號,再一次在plurk短打XDD
『PAPA,你別裝死,YUURI會偷偷收捨行李回家!』
大概就這樣~~

noircity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