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獨普】Trick or Treat

1
基爾伯特愛十月。
原因無它,一年之中,總有一兩個月人類會對『怪物』的戒心降到最低,更甚的是會將自己一同怪物化——十月就是其中一月。
萬聖節(Halloween)。
為期一個月的萬聖節進行曲,將會為他帶來一年一次的機會。
破破爛爛的西裝是他的保護色。
遊走在人群中,莫名奇妙他感覺到安心。

2
他需要各種的愛。
假裝他是遊樂場的演藝人員,整個十月他會留在遊樂場,向不同的人收集不同的愛,本來只有骷髏身的他慢慢長出神經線、血管、再來是各種的器管、肌肉——最後是皮膚。
唯獨頭部是最後才長出來。
現在,臉部已經長出一半的神經線——剩下五天不到時間,十月就結束。
再不快點就來不及。

3
照著鏡子,剩下的四分之一的臉還未長齊。
臨近萬聖節,遊樂場越來越多人找他拍照,或是按他的動作,給他了不少心心,各種的愛——終於令他擁有接近人類的外表,有望在今年的萬聖節擁有人類的外表,之後,他會一直保持人類的外表,不在需要等待一年一次的機會。
會嗎?還是再一次落空希望。
這個想法,一直維持到玩射擊區為止。

4
抬頭一望,有一個方塊在上面扭來扭去。
「嘿,小可愛。」
方塊扭動得厲害,赤瞳盯著上方,喉頭發出『嗯哼』——他要定這個方塊。
聽到『嘟』一聲,宣告交易成功,從工作人數手裡接過膠圈,銳利的赤瞳看著前方放在箱裡的玻璃樽,可喜的拋下他第一個膠圈。

5
工作人員用力搖著搖鈴。
「恭喜你——是今天的特別大獎。」
接過抖過不停的方塊,硬邦邦的感覺出乎他意料——他愛的是軟軟的觸感,他已經夠硬了,不用再多一隻和他一樣硬邦邦的方塊。
臉部還有四分之一是骨頭。
他想,是這位方塊怕他的原因。

6
「不要著燈,能否先跟我,摸黑——吻一吻,如果我 露出了真身,可會被抱緊?」(1)
他帶著小可愛方塊由遊樂場回到家裡。
開燈,四周光猛起來——一直抖著的身體終於停下,正眼看他一眼。
大眼瞪小眼,基爾伯特比著他的姆指和食指,一個簡易的心心手勢完成。

7
簡易心心手勢似乎開啟了小可愛方塊的開關。
硬邦邦的身體掉出大量心心,本來一直抖著抗拒他的小可愛方塊單方面拉近他們之間的距離,一蹦一跳,跳到他身上,任由心心掉在地上,放著不理。
短時間內收集到大量愛心,剩下還未長齊神經線、血管、肌肉、皮膚地方,以極短的時間長齊,忍受著極痛,基爾伯特決定無視痛楚,也逗著這位小可愛方塊,他的新家人。

8
獨處的時間多了,很自然會忘記孤獨,有時很可怕。
活了一個不短的時間,卻是首次長齊身體各部份——基爾伯特只是站在鏡前看了半分鐘時間觀看,然後——累倒攤在床上。
「要一起睡嗎?」
托他的福——總算是擁有了人類無誤的外表,小可愛方塊順利擁有和他一起睡覺的權利,只要他想,他不會介意和他一起睡覺。
「不要嗎?」
小可愛方塊用著全身力氣說『不』,他也不好意思勉強,轉身睡覺。

9
床上的男人睡得毫無意識,從高處掉到地上的心心他聽不到,被男人稱為「小可愛方塊」的他一蹦一跳跳到地上。
今天是上弦月而不是滿月。
方塊不見了。

10
「早晨,小可愛——」
怪了,小可愛方塊去了哪裡?現在躺在他床上,有硬邦邦肌肉和狼耳朵的他——是誰?
「昨晚第一次見面時,我已經想告訴你知道我不是甚麼小可愛或者單純的方塊,我是路德維希,如你所見,我是狼人。」
他撿了一個狼人回家?!

11
「Trick or Treat?」
「給我糖果我都不會離開。」
你的身體充滿了我的愛,我是不會輕易放你回去。

END
………………………………………………………………………

1:出自陳奕迅【大開眼戒(打回原形)】

去完OP的哈囉喂,noircity只是想寫方塊(狼人)獨x惡魔(骷髏)普(喂
開通了南港島線首次去OP,今年不意外noircity也是去下午場,感覺今年的機動遊戲好像多了(還是錯覺?),還玩了N年沒玩的機動遊戲(上一次是在青龍和荔園www)
然後!看到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員!(就是阿普的動作)本來還有點冷的noircity一秒記梗了(結果去完Disney才寫是甚麼一回事XD)
今年很勤力去齊兩個主題樂園哦← noircity還懶到一個點由總站坐總站回家#
努力一下可能還有港冰和維勇哦
要是,noircity沒睡死的話

noircity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