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維勇】俄羅斯日常10-Pocky Day

身在家裡的禁地,確定maccachin不在身後,Yuuri動作迅速的把門關上,以防maccachin突然從哪裡出現,執行Victor給牠的最高命令——禁止他進入客房——現在叫它做儲物室比較正確的地方,尋找他想要的東西。

Pocky。

份量不多,又不佔空間的邪惡零食,很適合為了保持體形而斷絕一切高糖高鹽高油食物的他,突然嘴饞時,打開包裝吃上一兩條——過過口癮,又不會帶來龐大的罪惡感,小小一包已經夠他吃上一個月,瞧,一盒四包的Pocky只剩下一包在紙盒裡,無言訴說著Victor和他的生日將到。

感謝聖彼得堡的寒冬,一口氣吃完一條份量完全不會有罪惡感,滿足的大大嘆氣一聲,靈活的舌頭舔掉唇邊和手指上的碎碎和鹽,Yuuri一個人在客房獨享難得的寧靜,解鎖電話螢幕,決定給自己獨處的時間——不多了,就十五分鐘。

十五分鐘已是極限。

擁有皮膚飢渴症的Victor肯肯定已經睡醒,根據Yuuri非正式統計,Victor一般會在他離開他懷抱十五分鐘之內睡醒,在床上先努力搜索一輪,確切他不是睡傻了,跑到床邊將半個身體半天掛在床制逗著maccachin,真的摸不到他後,Victor先會叫著maccachin的名字,沒有回應代表他和牠掉下Victor去晨跑,要是得到maccachin的回應,代表他可能在家裡的某處——亦有可能是Yuuri決定拋棄他們,回到長谷津——想到這裡,Victor會派上他的家人和老朋友maccachin尋找他唯一的學生、戀人兼未來丈夫——今天亦不例外,maccachin充滿活力的一叫,成功暴露他的位置,與外隔絕的門,順利被斯拉夫人打開。

「Yuuri!為甚麼你不在床上!」

淚眼汪汪的斯拉夫人看到朝思暮想的Yuuri在客房裡,高懸的心總算是放下——暫時。

「因為我醒了?」

像做錯的小孩一樣,Yuuri歪著頭,放下手上令他離開Victor懷抱的Pocky,盡量令自己表現無辜,圓潤的眼睛看著他,眉毛稍為下垂,Victor很吃這套,通常——Victor會選擇原諒他,將他抱緊,說他很可愛之類的話——

因為嘴饞而離開溫暖的被窩尋找慰藉心靈的Pocky加享受獨處的時間,這個理由Yuuri打死都不會讓Victor知道,他的教練會傷心,說著他的魅力連一盒Pocky都比不上,好吧,對餓了好幾個月的選手來說,Pocky的魅力遠遠高過他的教練。

說笑而已。

「醒了都可以躺在床上!你知道我醒來看不到你在身邊時有多怕……」

啊啊,Victor•Drama Queen•Nikiforov上線,一手將他撈進懷裡,抖著的身體證明他所說不假,萌物maccachin幫忙吶喊助威,圍著他們跑來跑去,最後想起甚麼似的,頭頂著他Yuuri的背,示意Victor他們二人一狗在客房,而Yuuri——擅自拋棄他們來到客房,不行不行,Yuuri會拋棄他們,收拾行李獨自回到日本!

「汪!」

「maccachin?」

感受到一種外力努力將他往外面推,Victor探頭一望,老朋友賣力的將兩名成年男人位外推——他的身後是客廳,現在,他們身在家裡唯一——好吧,不是唯一,但肯定是唯一的由客房變成儲物室的地方,他可愛的學生Yuuri的禁地。

放滿Yuur從長谷津帶來聖彼得堡的行李——

「Yuuri不乖,不聽教練話!」

要打屁股才行!

「等等!Victor!」知道逃不掉被Victor打屁股(實際是Victor討錫錫和攬攬時間),Yuuri掙扎落地,拿起Pocky——化掉不好吃,一個月的份量很重要,撐下去——明年二月,他們會一起出席韓國平昌冬奧運。「可以了。」

主動伸手給Victor抱著,再來,是他親手餵的Pocky,希望可以減輕之後的懲罰——

【Yuuri親手餵的Pocky.jpg】
v-nikiforov
❤1111  🗨1111 🔄1111
1天前

END
………………………………………………………………………………………………

11/11的Pocky Day,也是noircity正式入坑寫維勇一週年時間,很遺撼今年noircity嚴重頭痛+返工無法日更4篇文出來,唔緊要,傳統上——港家的Remembrance Day(國殤紀念日)是11月第二個星期日舉行,所以還有小小時間給noircity寫。
模擬instagram的1天前,是noircity私心壓了日本和俄羅斯的時差哦,日本踏入11/11的時候,聖彼得堡那邊還是10/11——被大家笑著說明明日在俄羅斯卻跟日本時差的Victor和無心的Yuuri~
maccachin今天依然努力阻止Yuuri踏入客房。

noircity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