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維勇】俄羅斯日常09.5

「所以——」抱著maccachin興沖沖跑到他面前,Victor問著他的學生,關於,他稍早前完成的實驗。「你要和maccachin進行一次深刻的交流嗎Yuuri暈倒之後,maccachin的反應。」

忍不住以責怪眼神關懷剛和maccachin結束不到十分鐘冷戰的教練,腦海浮現各種說辭一一被良心壓下,最後以一句讓他慎重考慮,試圖結束話題。

「為甚麼?我敢說maccachin的反應一定會很不同。」

結果哪裡會不一樣?maccachin的反應嗎?說起來——maccachin的主人是Victor不是他,連Victor暈倒都不會動搖,冷靜來到溜冰場找他討親親的maccachin,那麼,換他上場暈倒在一旁,結果都會是一樣,不會有改變。

Victor•問題寶寶•Vikiforov今天依然努力尋找問題答案,拉他唯一的學生、戀人,未來丈夫Yuuri落水,與他分甘同味,一嚐實驗結果。

Yuuri深深的嘆氣,內心快速畫了個十字,祈禱雅各夫的髮際線還能撐到今個賽季結束。

「只有這次,下不為例。」

「當然,我不是壞PAPA,Yuuri也不是壞DADDY,maccachin是我們的乖孩子——要是能減少找你撒嬌會更美好,親愛的。」語畢,為了增加他說話的可信性,不忙給他一個wink。「我只是想知道maccachin的反應。」

…………………………………………………………………………………………

在Yuuri堅持下事先通知雅各夫會進行一個小小的實驗後,Victor的實驗時間再一次訂在星期五。

等待期間,Yuuri不忘預先與maccachin和Victor做好心理建設,以防萬一在實驗進行期間他是真的暈倒而不是假扮,maccachin會忘記Victor的存在,直接找上雅各夫前來營救,到時Victor真的哭了,頭痛的人是他而不是maccachin。

安撫寂寞會死的某隻大型兔仔,難度絕對不會輸給一個自由滑放了5個4周跳。

終於來到星期五。

為了增加事情的可信度,Yuuri無視鬧鐘的呼喚,營造一個敗給寒冬,流連溫暖的棉被不捨離開,無視了Victor要的早安吻,嗜睡的躺在床上,蹺掉晨跑和早餐,直到第二個鬧鐘響起。

早上九點,躺在床上不願醒來的他終於面對現實。

「早晨,maccachin。」

「汪!」

「抱歉蹺掉晨跑maccachin……」

一步一步進行Victor預先寫好的劇本,Yuuri揉著maccachin的毛,減輕內心的罪惡感。

即使預先知會雅各夫會缺席上午的練習,踏進俱樂部的瞬間,蹺掉練習的事還是令Yuuri感到心虛,無法面對這位好好教練。

「maccachin,我好壞……」今晚增加訓練時間,彌補上午的練習吧,啊,Victor又會說他記得練習忘記與教練增進感情……「人生好難……」

「汪汪!」

Yuuri不壞!

終於快來到Victor指定暈倒的地方,距離練習地方只有不到五分鐘的距離,足夠Victor從冰面上來到這裡,小步來到指定地方,心不在焉——Yuuri鬆手——任由maccachin自行前進。

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地點,一個月兩次,發出『呯』一聲的巨響。

不尋常的巨響再一次出現,聰明的貴賓犬很快發現異樣,停下腳步,轉身——發現Yuuri倒在地板上。

Yuuri?Yuuri你沒事嗎?怎麼會暈倒?是今天身體不舒服才蹺掉晨跑?強撐身體來到溜冰場練習?不行不行!牠答應了小維要好好照顧Yuuri!目測與Yuuri有兩三步距離的maccachin立即飛奔Yuuri身邊,深怕Yuuri出了甚麼意外。

「汪汪!」

maccachin牠徹底的慌了。

沒有任何的試探,maccachin直接伸出舌頭黏著Yuuri的臉,見Yuuri不像早上,揉著牠的臉頰說對不起讓他睡覺之類的話,maccachin更加深信Yuuri需要Victor。

Yuuri他暈倒了!

「汪!」

幸好Victor的味道十分近,判定短時間內不會有其他人來帶走Yuuri,maccachin大膽踏出第一步,在無人的走廊奔跑。

maccachin會帶Victor找Yuuri!

確定maccachin已經遠離尋找Victor,『暈倒』在地上的Yuuri睜開眼睛,思考怎樣安慰某大型兔仔。

…………………………………………………………………………………

maccachin很快找到牠的目標。

Victor!Yuuri他暈倒了!!

「汪汪!!!」

狗吠聲在偌大的溜冰場十分明顯,Victor為溜冰鞋套上冰套,很快來到maccachin身邊。

「maccachin!有掛住PAPA嗎?」

不要玩了!Yuuri他暈倒了!

不讓Victor抱著,揉著他的臉頰,大型貴賓犬頭頂著Victor的背,努力的將他推出去,與牠一齊接Yuuri回家。

再遲頓的人看到maccachin一反常態都能察覺異樣,身為PAPA的Victor更不用說了,大概猜到maccachin的緊張趕他離開的原因,無視雅各夫的咒罵——再一次上演同樣的戲碼。

最少主角換了人,不會沉悶。

Victor•沒有Yuuri會死•Nikiforov看到Yuuri敬業的倒在地上動也不動的瞬間,心臟強烈的縮成一團,身體重要的一部份被Katsuki Yuri拿走,再也拿不回。

「Yuuri!」

抱起Yuuri不讓他繼續在地板受冷,Victor Coach已經把稍早時間說好的小實驗拋諸腦後,沒有看到Yuuri滿是疑惑的表情,與maccachin一路直奔回家。

可喜可賀。

………………………………………………………………………………

「Yuuri,我知錯了!」

Victor•Drama Queen•Nikiforov頂著淚眼汪汪向Yuuri道歉,湛藍色的眼睛抽空狠狠盯著獲得和Yuuri睡覺一天的maccachin,不滿差別待遇。

「我說過不要做實驗對吧?結果呢?現在是怎樣?maccachin完全嚇壞,我連下床去客廳看電視都不可以,只能待在床上——而你,被maccachin禁止一起同床睡覺,現在是誰受罪?」

對吧?maccachin。

梳著maccachin的毛髮,忘記不了maccachin緊張他的表現,稍早時間,趁著兩人稍為冷靜下來後,慷慨給予maccachin和他一起睡覺的獎勵。

「可是!我沒有想到maccachin的反應會這樣大!」

maccachin你這個小叛逃!

「Victor,任憑maccachin多聰明,一個月之內連續受到兩次同樣驚嚇還是會嚇到牠。」

今晚要乖乖一個人睡,知道嗎Victor Coach。

「我不要一個睡!!」

END
…………………………………………………………………

時間回到稍早時間的小實驗w
小小的實驗終於完結了,結果出乎Yuuri和Victor想象,小叛逃maccachin的反應會令Victor和牠持續冷戰吧?想到這裡忍不住又開腦洞XDD
下次大概是Yuuri的生日文~

noircity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