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維勇】長谷津日常03

一道冷鋒出現,令這位久居俄羅斯,目前回到長谷津作短暫休的斯拉夫人打算無視未來老公的禁酒令,心思思的想找伏特加來喝。

『Yuuri……我想喝酒!』

要是這樣說一定會被拒絕!肯定會搬出暖桌,他們睡的房間夠大——上面放著一籃蜜柑,還問要不要吃雪見大褔,單方面被Yuuri結束喝酒的話題——為甚麼Yuuri不能理解喝酒的浪漫?舉個例子來說——他是俄羅斯,喝伏特加對他來說如喝水一樣自然的事,明明伏特加就是水啊!為甚麼Yuuri要禁止他喝伏特加?他又不會將衣服脫光光——還有還有,他們值得紀念的第一支舞曲,因為Yuuri一連喝了16杯香檳,找他來做他的教練——有了彼此第一次深刻印象,即使事後Yuuri單方面忘記了也無阻Yuuri令他的心臟再一次擁有跳動的感覺。

他的『Love』&『Life』。

Victor•Nikiforov今天亦因為被限制喝酒而鑽在暖桌耍癈中。

他有在勝生烏托邦私藏了一些伏特加,Yuuri他是知道的,礙於他乖乖的沒有偷酒喝,私藏的伏特加才能夠留下來,沒有送給美奈子做鎮店之寶用——只要他想,離開溫暖的暖桌,就可以美味的伏特加。

暖桌還真是令人想一直耍癈的危險物品!

「為甚麼長谷津這麼冷……」在暖桌轉輾反則,不捨得離開的斯拉夫人,決定伸手摸到一個蜜柑,剝皮吃蜜柑。「好甜……」

這一幕,很不巧地被Yuuri看到了。

「Victor………你真的是俄羅斯人?」

不說還以為Victor是日籍俄羅斯人,瞧,一舉手一投足和日本人無誤,覺得冷會自動自覺鑽進暖桌剝蜜柑來吃——回到聖彼得堡時,沒有暖桌,他要怎樣渡過俄羅斯的嚴寒?

他是不是要買暖桌寄回聖彼得堡?

俄羅斯有暖桌買嗎?

陷入人生分岔點,Yuuri走到Victor身後,摸出一個蜜柑,放在Victor的髮旋上,成功得到全身僵硬Victor一隻。

「Yuuri好過份………」

無法喝酒+髮旋受到蜜柑攻擊,受到百萬點傷害的Victor•被Yuuri忽視心情不好的•Nikiforov無法再忍耐下去,伸手將未來丈夫緊緊抱在懷內,不大的暖桌在此刻塞了兩名成年男子,變得十分狹窄。

「哪裡過份?」

「…………」

「Victor小朋友,不說出來我是不會知道哪裡過份——因為我禁止你喝酒?」

Victor雙眼閃過一秒精光。

「Honey,你說到重點——我口饞了,讓我喝兩啖,不然一啖都可以,我快因為缺乏伏特加而死。」

「我以為我們達成了共識。」推了推眼鏡,Yuuri不著痕跡推開Victor。「在長谷津禁止喝酒,在聖彼得堡——除了工作以外,同樣禁止喝酒。」

「Yuuri!我是俄羅斯人!俄羅斯人哪會禁止自家伴侶喝酒!」

不喝上兩大啖怎樣渡過俄羅斯的嚴寒!Yuuri太過份!不夠體貼!

「你不說我都快忘記我是日本人。」

淡淡然一句打敗了滿腔歪言的Victor,Yuuri決定剝蜜柑滋潤乾涸的喉嚨。

沒有想到,Victor•Drama Queen•Nikiforov找到理由來反駁他的禁酒令。

「伏特加是用薯仔做!薯仔是蔬菜!蔬菜對身體很好!」(1)

「Victor…你總是能讓我感到驚喜。」停下吃蜜柑的動作,Yuuri抹掉蜜柑的白色纖維,淡然投下被俄羅斯嚴冬威力更強大的一句。「想喝酒,沒門。」

「Yuuri你最壞!」

Victior•缺乏酒精快死•Nikiforov無視Yuuri拉出來的距離,再一次將Yuuri緊緊抱在懷裡,沒得喝酒,總不可以因為缺乏Yuuri會死!

「沒有人會因為缺乏酒精而死,Victor。」

但酒精中毒而死的大有人在,我不想你是其中一個。

我們還有漫長日子要攜手走下。

END
………………………………………………………………………………………

1:原句是"VODKA is MADE FROM POTATOES, POTATOES is VEGGIES, VEGGIES is GOOD FOR YOU" "You're Welcome"

腦洞就是這樣來…輕輕一句,就足以變成文了(誤
薯仔就是馬鈴薯=土豆的意思哦~
扯遠了,是咁的,noircity病到9彩關係,今年的1129Yuuri生日文無意外會變成相性一百問!分成上下兩部份上傳,心水情的看倌們!沒錯!Victor生日那天就是上傳另外的五十問❤
沒咩事noircity去瞓覺休息lu~~~~

noircity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