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維勇】相性一百問•上

*相性一百問頭50條問題
*披集亂入(?)主持人
*呢個先喺原•Yuuri生日賀文

1.請問你的名字是?
V:Victor•Nikiforov
Y:Katsuki Yuri

2.年齡是?
Y:今天生日…所以是25歲
V:下個月是29歲
P:摯友,俄羅斯人過了30歲會變了另一個樣
Y:??
V:別聽披集說,我才不會變了另一個樣!

3.性別是?
V:男性,可不是女的(揚著舊相片)
Y:男性

4.請問你的性格是?
Y:自信心不足、抗壓性低、玻璃心
V:完美

5.對方的性格呢?
Y:神經大條、意外的毒舌、十分親人,只要稍微離開一下就以為我不要他……
V:Yuuri意外的好強,因為抗壓性低而全miss實在是慘不忍睹的畫面……不聽教練說的話這點也令人感到頭痛
V:對了,Yuuri飲醉之後會很容易和別人約好某件事,但酒醒後會忘記發生的事,說起來——我還是受害者(微笑),但我愛他所以原諒他
P:你們說話可以更閃

6.兩個人是在甚麼時候相遇?在哪裡?
Y:大獎賽決賽六分鐘自主練習
V:大獎賽結束的banquet!
P:不是自主練習(驚)?
V:小豬豬忘記了我是睡到比賽前一刻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V:太棒了,能夠給我驚喜——還來不及問他拿聯絡方法,Yuuri已經和我約好好,要做他的教練,再見面時Yuuri變成了肥嘟嘟的小豬!
Y:太美了……
P:我懂(拍拍Victor膊頭)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
V:全部!
Y:我也是……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V:自言自說,給了我希望又擅自將我推到谷底!我不會接受單方面結束關係的提議!!
P:看來摯友已經給冰上帝皇做成永不磨滅的陰影,關於這點,摯友你有沒有補充?
V:他敢有補充?我立即改機票飛去阿拉斯加!
Y:Victor不分地點就要攬攬和錫錫…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的相性好嗎?
V:沒有人會比我們擁有更好的相性!

11.你怎麼稱呼對方?
Y:大部時間都是叫Victor,偶然叫ВИТО
V:Yuuri、小豬豬、小太陽、Honey!不久的將來會追加『老公』哦!

12.你希望對方怎樣稱呼你?
V:Honey,老公太難開口,可以叫我ВИТО或者維兔(1)
Y:Yu、Yuuri就好……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Y:兔仔(秒答),太寂寞會死的大型兔仔(推眼鏡)
V:當然是豬仔!粉粉嫩嫩,又軟又可愛就是我家Yuuri沒錯!軟軟的肚腩很可愛~~~當然,我不會讓我以外的人看到!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V:自己!我會穿上Yuuri最愛的表演服,綁上絲帶請Yuuri親手拆禮物
Y:唯獨這份禮物我不想要……
P:摯友會送甚麼給Victor?
Y:卡滋丼吧…
V:Perfect,Yuuri

15.自己想要甚麼禮物?
V:Yuuri!
Y:我想要Victor的周邊,放在家裡的周邊不知為甚麼不見了
P:摯友,這個答案顯然而見……
Y:我問過maccachin,maccachin說不是牠咬爛…
V:(*´ ♡ ⁾⁾⁾)

16.對對方有哪裡不滿?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V:自說自話!一定是自說自話,擅自決定他應定對我最好的事!分手甚麼我不會接受!
Y:明明是Victor說到這個賽季為止…
V:(無視)所以我們訂婚了(*´ ♡ ⁾⁾⁾)
Y:那是護身符……
V:那是訂•婚•戒•指!Yuuri分期付款送給我的!帳單都不肯給我付!
P:是是是,訂婚戒指
Y:我的話……大概是Victor太忙吧

17.你的毛病是?
Y:自信心不足……愛胡思亂想
V:痴住Yuuri?

18.對方的毛病是?
Y:Victor太黏住人……
V:Yuuri明明很好的表演分,技術也不差,但自信心太低,太愛胡思亂想,結果就……還有,可以多向我撒嬌,Yuuri撒嬌很可愛

19.對方做的甚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V:寧願面對(我的)周邊都不願意面對我
Y:喝酒(皺眉)

20.你做的甚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Y:上面不是說了嗎?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個程度?
V:該做的沒少做!我們約好了,待Yuuri拿到金牌,我們會去結婚。
P:我是唯一的伴郎,對吧?
V:我會和Chris談談這個問題
Y:甚麼結婚?我沒答應說結婚?
P:摯友,你認了吧……你們手裡金閃閃的戒指不是訂婚戒指還可以是甚麼,別再說甚麼護身符,沒有人會相信。
Y:它們本來是護身符!
V:小太陽,這是訂婚戒指

22.兩人初次約會地點在哪裡?
Y:嚴格來說巴塞隆拿吧?雖然那個時候我們不是戀人。
P:你們直接跳過所有步驟,直接跳到訂婚——之後的事我們很清楚。
V:是Yuuri主動要求去約會

23.那時兩人的氣氛是怎麼樣?
V:還不錯,難得Yuuri放鬆心情和我逛街
Y:幫Victor拿戰利品快累死了…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Y:教練和選手
V:到了晚上就是未婚夫夫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V:溜冰場、家、maccachin散步路線
Y:Victor很忙,我們擠不出時間約會
V:等到我有時間,Yuuri不是帶maacachin散步,就是不聽我這個教練的話,沉迷練習!
V:還有躲在書房開各種有關於我的周邊!我本人就在身邊,找本人不是更快!
Y:Victor,你不是周邊……
V:你看披集!我沒有說錯吧!
P:關於這點,你要問摯友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Y:和Victor打氣吧?
V:我們的生日都是在冬天,大大小小的比賽都擠在冬天舉行,沒甚麼時間為生日做準備。
P:Victor是教練,不用跟著Yuuri嗎?
V:雅各夫和莉莉亞將這個機會搶走!沒關係!再過不久我退役了,做只屬Yuuri的教練時,我就有時間準備Yuuri的生日!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V:是Yuuri告白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Y:我的一半人生都是愛著Victor
V:我不會和Yuuri分開!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Y:這是肯定
V:給於我『LOVE』&『LIFE』的人,沒有之二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Y:基本上,Victor說甚麼我都覺得沒辦法拒絕
V:Yuuri雙眼閃閃發光時,說甚麼我都覺得沒辦法拒絕
P:我眼睛快被閃盲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P:摯友的話,我想不用擔心
V:(點頭)
Y:如果對方能夠忍耐連電燈柱與電燈柱都覺得太遠,會不顧一切大叫,只求吸引你的注意力——『Yuuri你不愛我!我快寂寞死了!』,我很歡迎
V:這個距離太遠……
P:謎之畫風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P:得啦得啦,我就知道這個問題再怎樣問都是多餘,NEXT!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Y:我們通常是一起出門,不存在這個問題
V:回酒店找我的睡美人
Y:(臉紅)Victor!
V:Yuuri不擅長倒時差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Y:頭髮,Victor留長頭髮真的很美
V:眼睛,閃閃發光的眼睛!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Y:剛睡醒迷迷糊糊的表情
V:叫我名字的時候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Y:距離太近
P:???
V:(*´ ♡ ⁾⁾⁾)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Y:有,但不擅長講大話
V:Yuuri講大話很容易察覺到
Y:Victor也是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V:一起睡覺!
P:Victor意外的容易滿足
Y:披集……他從剛來到我家已經很堅持要我和他一起睡覺,知道maccachin早他一步和我睡覺,他鬧別扭鬧了幾天…
P:摯友你讓步了?
Y:沒有
V:(不介意)Yuuri很暖,抱起來十分舒服
P:不愧是Victor•皮膚肌渴症•Nikiforov

39.曾經吵過架嗎?
Y:說沒有肯定是騙人的話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V:Yuuri不乖!自說自話決定要和我結束教練和選手的關係!
Y:Victor不聽雅各夫說的話,擅自喝酒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P:該不會是……
V:Yuuri沒有退役,還將練習基地轉移到聖彼得堡(*´ ♡ ⁾⁾⁾)
Y:我將家裡的酒全都交給雅各夫保管
P:兩位的電波從剛才開始就沒有對上……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V:不論今世、下世、下下世……我們,一直都要是戀人!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V:看到右手無名指金閃閃的戒指
Y:累壞的時候,Victor在我身邊支持我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V:Yuuri沉迷練習、逗著maccachin玩、和披集視訊(怒瞪披集)、處理有關我的周邊…
P:簡單來說就是Yuuri的注意力不在你身上,對吧?
V:沒錯(*´ ♡ ⁾⁾⁾)
Y:Victor徹夜不回家
P:Victor?你不會是……
V:我是去工作!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Y:右手無名指的護身符
V:每天和Yuuri一起睡覺、出門、練習…做甚麼都一起做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V:百合花!日文Yuri的發音同樣是指百合花對吧?剛來到聖彼得堡,Yuuri可帶著百合花和向日葵來到我家!
Y:藍色玫瑰,做成花環很美哦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Y:沒有吧?
V:(*´ ♡ ⁾⁾⁾)
P:Victor,請你回答問題…
V:不要
Y:連我都不可以說?
V:不可以,說了Yuuri會反對我……
P:是那件事吧?
Y:披集你知道?
V:不可以說(*´ ♡ ⁾⁾⁾)

48.你有何種情結?
Y:Victor的長髮
V:Honey你直接說喜歡我16歲時的外貌
P:他只差沒幫你戴上假髮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秘密呢?
P:不是公開我還不信!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V:即是死亡都不可以將我們分開!

TBC
……………………………………………………………………

1:noircity自譯Victor名字!也可以叫維他,剛好可以對上小太陽的溺稱w

原•勇利生日賀,結果靈感一到寫了一篇短短地的賀文……不過沒差,後50問會在Victor生日那天上傳~~
本來以為病到快往生,寫相性一百問會比較好寫……很明顯noircity沒有吸取當年寫獨普相性一百問的教訓……真的www超難寫,有興趣的看倌們,可以找找看(id=3937085)~~~
那麼,這次真的沒了www

noircity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