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維勇】SUKI

他們不是戀人,卻像戀人一樣同居著,右手戴著同款式的對戒——忘了說,是結婚戒指的款式,Yuuri親自為Victor戴上,結結實實套在兩位自稱不是戀人但同居的右手無名指,在俄羅斯,這是代表已婚的意思。

可他們不是一對,更不是一家人。

他們睡在同一張床,偶然交換早安吻,以緩Victor的皮膚肌渴症問題,他們一起時間久了,Yuuri甚至習慣Victor突然從後抱著他,說說今天發生的事,像戀人一樣討親親的行為。

他們彼此不介意這種像戀人的行為。

『為甚麼非一家要戀人或者是家人才能做這些行為?』

第N次被披集問到他和Victor的關係,好脾氣的他沒有拒絕回答問題,甚至認真和摯友討論起來。

好吧,大概是好朋友的關係再好一點點?右手的戒指是護身符,就是如此簡單——代表已婚,是他和Victor同居快一年,由和他名字很相似的Yuri告訴他知道。

嘛,婚戒的事隨他們說,只要Victor明白這戒指代表護身符的意思已經足夠。

『Yuuri!我的好友……你們明明不是戀人?Victor要親你已經超出好朋友的範圍,皮膚肌渴症對他人體溫有一定程度依戀我是可以理解,可是討親親?還有Yuuri,我的好友,你的耳朵是甚麼情況?我記得你不戴耳環,這是甚麼情況?今天——Victor在Instagram上傳了和你耳朵同款的耳環。』

『他說這個顏色令他想起我的眼睛——』

『所以你戴了藍色而他戴紅色?哇!你有看Victor的Instagram嗎?你知道他是怎樣寫這個耳環?「掛念家裡的小太陽」,嘿,正好我知道這個紅色代表甚麼——Yuuri,這是你的瞳色,我今早看到這個Ins特地在俄羅斯和日本冰協看最新消息——看看你們是不是要結婚了!』螢幕另一端的人越說越激動,深呼吸讓自己冷靜秒,披集忍不住要選擇了咆哮。『繼戒指之後就是耳環!你不想讓我活對不對?』

『聽我說,披集——我們不是戀人,只是單純的同居!』

『你對著你右手的戒指和左耳的耳環說!』

『披集!』

『我不聽!』

『好吧,我就說吧。』

『你說吧。』

見策略有效,披集不再激動不理他,Yuuri暗自鬆一口氣。

『我沒有和Victor結婚,連衝動去阿拉斯加簽紙都沒有,我和Victor是單身,單純的同居人。』

『Katsuki Yuri!!!!』

『我在。』

『你去和Victor•Nikiforov結婚。』

求他去和Victor結婚好嗎?每天都被Victor這樣秀恩愛,終有一天他會被閃死!

『不要。』

想也不想拒絕披集的提議,Yuuri下意識摸著右手的戒指。

『為甚麼!!』

『沒為甚麼,因為我不愛他。』

世界突然安靜下來。

『Yuuri,今天不是愚人節。』

『嗯?我知道。』

『你不愛Victor•Nikiforov?你追隨他大半人生——戒指和耳環都戴上,一起住了多少年?你現在跟我說,你不愛Victor?』

『有甚麼不對?披集,我真的不愛他。』

『如果太陽明天從西邊升起,我會相信你不愛Victor。』

『好啦,我們別再說Victor的事,每次話題要繞著Victor很無聊。』

沒有好言警告摯友的背後,披集選擇出賣他的好友,一次咁多。

祝你好運,摯友——

『Yuuri!我回來了!』

Victor•大形人型兔仔•Nikiforov急不及待從後緊緊抱緊Yuuri,以緩他的皮膚肌渴症,順道……警告Yuuri的好友。

——別插手,這是我和Yuuri的事

『歡迎回家,別親,披集還在……』

所以我不在你會選擇被吻嗎?摯友……沒氣看已經將自己賣掉的摯友,溫純得像小綿羊一樣都任由Victor抱在懷裡,無力說再見後,披集想到送甚麼聖誕禮物給摯友。

…………………………………………………………………………………

「披集已經下線,Yuuri。」

螢幕一黑,識趣人士已經下線,只剩下看不透自己內心的Yuuri,沒關係——Yuuri說不愛他的話不用放在心上,晚餐過後他會全都討回來——阿拉斯加他是有考慮過,但他一直略厭誠意不夠一直沒帶Yuuri過去簽紙,看來為了令Yuuri明白他是Yuuri•Nikiforov,看來有必要行動。

「你啊,再這樣下去會被大家誤會。」

唇瓣點唇瓣,不到三秒完成整套動作,坐直身體的Yuuri努力為自己拉出一個安全距離。

「就讓大家誤會吧,對了——Yuuri。」

「嗯?」

「Я люблю тебя」

「Victor……我說過不要——」

「Я люблю тебя,Yuuri。」

心心嘴表露無違,再一次點著嘴示意,Yuuri嘆氣,接受了今晚無法睡覺的選項。

END
………………………………………………………………………………

無啦啦腦抽一個坑(?),這篇大概會有後續,有關Yuuri說不愛Victor的原因。
算是noircity第一篇維勇虐文吧?當是復健寫虐文……快一年沒寫過的虐文,連怎樣寫都快忘記ORZ
披集送的禮物會在Victor生日文會出現哦,前天去迪士尼的時候意外被noircity發現的梗!(去OP都沒有見過哦!)晚上的迪士尼很美✨✨✨撇除noircity病之外一切都很美好✨✨✨

noircity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