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維勇】俄羅斯日常13

金閃閃的戒指以『護身符和訂婚戒指』的名義,安然無恙渡過它的第一年。

壓不下想吻上他無名指的衝動,你執起他的右手,輕輕的,在不影響他睡覺情況下,在金閃閃的戒指印上一個吻,感謝他無私的給你『LOVE』&『LIFE』,在你塑造一個全新的他同時,同樣地塑造一個全新的,Victor•Nikiforov。

好害怕,Yuuri。

久違的興奮感覺持續快一年時間,即使透過冰面上的表演都無法釋放他所有的興奮感,由Something Round And Gold的戒指掀起序幕,再由他主動和你分手,然後和好——拿到大獎賽的銀牌,再一次,由你單方面宣佈再一起五年的承諾,訓練基地,總算來到你心念念的聖彼得堡。

不是他熟悉的長谷津,更不是他可以隨意使用的冰之城堡,無法24/7(1)使用的溜冰場訓練,你故意的減少他的訓練時間,從而提高他訓練和心理質素,總算有半個教練的樣子,你拼命在雅各夫身上學習做一名稱職的教練,努力在他身上留下好印象,

可你只是屬於他一人的教練,不打算像雅各夫那樣,由選手轉型成為教練,你不適合,偶然指導還能說得過去,可教練?除了他以外,沒有人會明白你這個教練,以免誤導別人寶貴的職業生涯。

站在高嶺的你寂寞太久,快忘記有人陪在身邊分享生活點滴,是甚麼感受。

你故意以『教練』名義施壓,為的只是增加兩人獨處時間,你成功了,用了快兩年的時間,終於將你由神壇下凡到人間,無所不用其極改變他對你的一切幻想——Victor就是Victor,不論冰面上還是冰面之下,你就是你,一個愛慘了可愛戀人的普通人,普通的增進感情,好讓那金閃閃的戒指完成它的工作——由你自為他套上,結婚戒指。

金牌已經在手,剩下的,只差Yuuri一句阿家(Да)(2)。

伸手將睡美人緊緊抱入懷,平常的星期日,你想留在家裡的被竇,與他和maccachin渡過2017年,最後的一個月。

明年的休賽期,或許就是他們倆的婚期。

「我愛你,Yuuri。」

不論他同意與否,戒指已經套上,別打算將它除下。

END
………………………………………………………………………………

1:直譯就是24小時營業,一星期7日,引申就是像7仔那種24小時營業+全年無休
2:俄文的Yes發音是『DA』(Да),但俄羅斯人一般會講成『AGA』(阿家,就像中文的『是』和『喺(口係)』都是指Yes)
REF:https://youtu.be/GiF7UPNVzbM

交換戒指一周年!
總算可以將俄文梗用上,Something Round And Gold的戒指繼續運行它的日常~~閃死人~~~
最近天氣溫度驟降,要注意保暖!
SUKI目前難產中(掩臉),休息看看再寫過!

noircity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