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維勇】俄羅斯日常14

BGM~My Little Airport【Hey Hey Baby】

好不容易解決Long D(1)的問題,他們又迎來比賽而被逼分開,你哭著說不要分開,他無奈皺眉,想將黏人的你推回禁區外,好讓他回到日本,進行各自的比賽。

「不比賽!我不去比賽!我要以『教練』身份,和Yuuri一齊回日本!我不要一個人留在俄羅斯!」

對於你無理的要求,你的學生只是笑笑,沒有初時的不理解,戳著你的髮旋,哄著你留下來。

「比賽結束我會立即回來。」

「真的?」

「你不相信我也要相信俄羅斯航空辦事效率。」

機票是你訂的,為了令他最快速度回到你的身邊,俄羅斯航空是你唯一的學生唯一所接受的方法。

戰鬥機不是他選擇範圍。

「回答呢?」

你不滿抿唇。

「Да」

……………………………………………………………………

他不你的身邊,每分每一秒都以年為單位流逝,十分難捱。

「maccachin,Yuuri不在家。」家裡只剩下maccachin陪著你,你難過得要死,要不是知道你和他是現役花式溜冰男子運動員,冬天是你們一年之中最忙碌的一個季節,恐怕還以為發生甚麼事逼到他離開你的身邊,踏上單程航班,回到長谷津——他離開你身邊的三小時,你越發無法想象以前的你是怎樣渡過只有一個人的時間。「很寂寞……」

你拿起放著茶几的電話,解鎖螢幕看東京時間。

你偷偷的將電話桌布換了,鎖螢幕用的桌布依然是可愛的maccachin,然而,主螢幕的桌布你偷偷換了,不在你身邊的他,電話裡的他沒有看著鏡頭,不經意的視線與你對上。

這是你唯一想到的解決方法。

電話裡螢幕放著他的照片,以看時間為理由,與他的視線對上。

由俄羅斯飛到日本,不是短短的兩三小時就能完成。

沒有他的體溫,擁有皮膚肌渴症的你快要哭,緊緊抱著maccachin,試圖逼自己入睡。

睡不著,他不在,你連睡覺都不會。

「maccachin,Yuuri不在。」

你再一次說出事實真相出來。

湛藍的眼睛蓄滿淚水,梨花帶淚,不捨的以看時間為理由看著電話桌布,手抖著點開Line,聽著他離開前,錄的音訊。

你還不想睡,只要一合上眼睛,直到睡醒前都看不見他——對現在只有一個孤零零留在家裡的你來說,太殘忍。

『Victor,我知道現在已夜深,而你不肯睡覺……』對,他說得太對!你不肯睡覺,以前的你連失眠是甚麼都不知道,現在?你無視身為現役運動員基本的管理身體,呆呆的看著電話桌布,只求對上電話螢幕裡的他。『我也是…不習慣你不在我身邊…』

情話透過電話的一點點敲進你的心。

『……我會告訴自己,只要我一合眼睛,Victor就會在我的夢裡出現!所以……當你聽完這個錄音後,記得找夢裡的我,說不定我們會在夢裡相見。』

『晚安,Victor。』

「晚安,Yuuri。」

今晚最後一次看時間,最後一次對上他的視線,碰電過後——你安穩入睡,與夢裡的他相見。

END
………………………………………………………………………

1:Long Distance,遠距離戀愛/異地幾,港家習慣叫Long D

這兩天聽著甜到會蛀牙的Hey Hey Baby,忍不住炸出來,好甜!!
港冰裡的香.港和冰.島都會這樣做吧?偷偷換上對方相片,以看時間為理由,實際是見到對方,怎樣想只有一個『甜』字能解釋這首歌!
雖然現在的維兔和Yuuri因為各自的比賽而被逼分開……不過,這是甜的沒錯!
那麼,noircity繼續聽醫生話去包雲吞~~
BTW
差不多冬至,一早一晚還是有雨

noircity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