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維勇】SUKI FT.1225

Victor•Nikiforov曾經在奇妙世界(1)主題公園看過一齣劇目。

故事裡的獅子(2)被他完全無視,劇目中的至理名言『Hakuna Matata』不用說他也記住了,湛藍色的眼睛注視身穿白色表演服的天鵝,在絲帶纏著身體,在半空盤旋、落地,最後——在白雲掩蓋之下,往主要通道前進,消失在表演中。

這一幕他莫名想起身在聖彼得堡的Yuuri。

從小學習芭蕾舞的他,來到聖彼得堡,除了花式溜冰之外,亦不忘練習芭蕾舞令表演更上一層——某天深夜,Yuuri瞞著Victor,獨自一人來到莉莉亞的家,換上白色芭蕾舞衣,簡單為自己化妝,貼上飾物,再次睜開焦糖色的眼睛,他Katsuki Yuri由一名花式溜冰選手,成為白天鵝,在芭蕾教室翩翩起舞。

為甚麼他知道了?

Yuuri瞞著他的同時,他同時瞞著Yuuri,偷偷尾隨,來到莉莉亞的家,熟門路來到隔壁房間,在Yuuri看不到的死角,快速解鎖螢幕,點開相機轉成拍攝影片,看他跳完一齣舞。

影片亦同時拍好,以各種形式保存他們的家裡,待Yuuri發現。

白色的,漂亮的白天鵝。

Victor忘記他是怎樣離開樂園,回到聖彼得堡的家,回神過來時,他已經身在客廳,行李箱被他放置一旁,打開手臂,用力抱著Yuuri,以解皮膚肌渴症的問題,順道偷得一個吻。

順道,從奇妙樂園帶來小手信,等到他生日那天,開箱,為Yuuri戴上。

…………………………………………………………………………

過去,Victor並不習慣慶祝他的生日。

俄羅斯沒有過聖誕節的習慣,他們信奉的是正東教,屬於俄羅斯人的聖誕節是1月7日,12月25日充其量只是他的生日,附加無法推掉的比賽——俄羅斯人不會提早過生日,認識Yuuri之前,他是連他自己的生日都會忘記的人,一直到了他收過最好的生日禮物出現——Something Round And Gold,以護身符為名的訂婚戒指,之後每一年的生日,即使他們分隔兩地,他仍能準時收到Yuuri一句的『生日快樂』。

退役後的生活不用說,如烏托邦一樣美好生活,不用忙著比賽,商演、廣告等工作可以挑著選,總算可以留在家裡,與他唯一的學生,唯一的戀人,安安靜靜渡過他的生日。

他的睡美人眷戀溫暖的大床,遲遲不肯起床,直到他用溫馨提醒今天是聖誕節,睡美人才依依不捨睜開眼睛,依照慣例蹭蹭枕頭,落床梳洗——親手為他打開生日及聖誕禮物。

「Victor,這個是……手扣?」

高舉盒裡的禮物,大腦還有睡眠狀態的他,無法理解Victor送給他自己的生日禮物為甚麼是手扣。

「嗯,今天是聖誕節,我怕Yuuri忘記和我的約定……所以,我要先發制人!」

今天Yuuri一整天都是屬於Victor•Nikiforov,除了『Да』之外,其他回答一概不接受。

手扣清脆利落卡嚓一聲,套在Yuuri的左手,手扣的另一端——當然是套在他的右手——這樣Yuuri就不會離開他!心心嘴出現,滿意手扣套在Yuuri的左手和他的右手,帶著山茶花味道的唇瓣吻上Yuuri的手腕,病態的扯出一個笑容。

「Merry Christmas,Yuuri。」

Yuuri嘆氣,似乎接受了今天的特別安排,一整天都會被手扣扣著,限制活動範圍,與Victor最遠的距離不超過十步。

這樣的距離足以令Victor開始想念他。

「生日快樂,Victor。」

沒有忘記今天是Victor的生日,同樣帶著山茶花味道的唇瓣吻上額上,比起各種的安撫方式——戳髮旋或者璧咚擁有更強大的威力——可以令大型人形兔仔Victor暫時安靜下來。

行行重行行,他與他從現役時代已經同居的同居人,一同攜手渡過這一年的聖誕紀念日。

…………………………………………………………………………………

他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依然沒有收到。

由靈魂伴侶成為伴侶——真正成為一家人,而不是同居人。

手扣限制了他的活動範圍,仍無阻Yuuri的行動,早餐過後,輪到Yuuri送他生日禮物,聖誕節禮物留待下個月再送。

那句話是怎樣說?

心不屬於我,最少留在我的身邊?

「你愛我嗎?Yuuri。」

「我們只是好朋友和同居人的關係。」

「為甚麼不愛我?」

「沒甚麼特別原因,Victor——Merry Christmas.」

END
………………………………………………………………………

1:奇妙世界……不用說都知道是在說Disneyland啦……地鐵廣播內容為『我吔即將帶你進入香港迪士尼樂園嘅奇妙世界(We will soon arrive at the magical world of Hong Kong Disneyland)』『迪士尼站,祝大家有奇妙嘅一天(Disneyland Resort Station.Have a magical day)』『我哋即將帶你返去現代化嘅香港(We now bring you back to the modern city of Hong Kong)』……
noircity只去過港家的迪士尼,其他地方會不會這樣廣播不清楚
2:這裡指【獅子王(Lion King)】

由彷英國小鎮前往美國小鎮大街,不用坐飛機,坐地鐵就可以去到的奇妙世界。
說好的SUKI的衍生維兔生日賀文,本來是披集送的禮物變成維兔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沒甚麼原因,單純在沖涼時腦抽了一下~~腦抽真的很美好
獅子王劇場真的很好看,noircity整個劇目就是被天鵝吸引視線,完全被驚豔了!離場方法太美,有機會一定要再看。
那麼,待下次腦抽noircity會再更新。
Merry Christmas~

noircity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