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港冰】情人節•人日

*PO聖誕文前先搬運舊文

——分隔線——

2月14日,長假期結束前最後一天假期,不想在家裡遇上被放閃的情況,冰.島決定提早回到學校,寧可獨自一人渡過最後一天假期。 

將半年的份的行李搬入宿舍,冰.島攤在床上,動也不想動。 
他累了。 

縮在床上一角,甚麼也不想管,甚麼功課啊、上課日啊、還有他還未回來的室友啊,他統統不想管,全都去死吧。 

一個人就好,他不需要別人陪他,如果可以的話——他甚麼想申請搬入單人宿舍,這樣的話……他便一勞永逸,直到他在W學園畢業為止。 

想到那個畫面真是令人感動落淚。 

鐵下心以睡覺渡過這一天,冰.島換上睡衣,熄燈——將被拉過頭,就這樣結束今天,直到2月15日,長假期結束的第一天上課日。 

要是他沒有聽到門被人推開的聲音。 

「冰.島,你已經回來嗎?我買了蛋糕回來。」 

他的室友回來了。 

隔著一張被,冰.島依然清楚聽到室友冷感的男聲,將被捲得更緊,他不想出來,面對任何人。 

包括在未來的日子,日對夜對的室友。 

是說——今天為甚麼要吃蛋糕?? 

『要吃蛋糕嗎?』 

就是這一句,讓他決定提早回到W學園,滿心歡喜的和他的室友一起吃著蛋糕。 

不是戀人的他們,卻有著和戀人一樣的行為。 

這樣的他們……他可以期待嗎? 

「冰.島?」 

啊啊,室友拉起他的被,燈光十分刺眼,強行讓他回到現實世界。 

濃得化不開的黑瞳慘上綠,只有在指定角度才會看到室友真正的瞳色,而他——也毫不吝惜讓他觀看,直到他滿意了,室友才會摸著他的頭,在他耳邊說著不像情話的情話,才會讓他產生錯覺,他們是一對戀人。 

——『傻豬』 

室友冧冧豬的行為,才是他不願醒來的原因。 

所以他才會掉下挪.威,回到W學園。 

「你、你回來了。」 

嗚嗚,現在申請換宿舍會太遲嗎? 

丹.麥他一定找到方法。 

「我回來了。」無視冰.島逃避一樣的行為,室友將他拉起,強逼他面對今天——2月14日,情人節。「別睡覺,陪我吃蛋糕。」 

不要,他不想吃蛋糕!雖然他是因為蛋糕而決定提早回來,可他不想在這個情況下,兩人開開心心的切著蛋糕,像個笨蛋情侶一樣慶祝情人節。 

他不討厭情人節,可不代表他愛情人節啊!! 

總有人愛仇恨,沒有人仇恨愛(1) 

「今天是人日,要吃蛋糕慶祝——Happy Birthday to me, 冰.島。」 

人日,代表今天是全世界人類的生日,出乎意料的發展先讓冰.島一呆,回想起他們做了室友之後,每年差不多日子,室友便會買著兩人份的蛋糕,慶祝屬於全世界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e,香.港。」 

將蛋糕拿出來,插上蠟燭然後點燃著,合十雙手許願,吹熄蠟燭,蛋糕不是朱古力味道的事實,卻實讓冰.島稍稍鬆一口氣,大口的吃著蛋糕,未幾,室友體貼的端了一杯熱飲,放在他的旁邊。 

「謝謝。」 

喉嚨剛好有點乾,室友體貼的行為他可是十分感動,不疑有詐,冰.島看也不看便喝了室友準備的熱飲。 

這個味道是…… 

甜甜的,和那個叫『朱古力』的味道很相似。 

「Happy Valentine's Day,今天除了是人日之外,也是情人節。」 

額頭意外被吻,冰.島撫上被室友吻的地方,不斷退後直到碰到牆邊。 

說是熱飲,但室友準備的而且確是朱古力味道,也算是收下朱古力。 

犯規,這個行為根本是犯規的行為。 

白皙的臉染上緋紅,冰.島別開臉,無法直視室友。 

Happy Valentine's Day。 

細聲說道,冰.島伸出手,將熱飲放在室友的面前。 

「謝謝你,冰.島。」 

END 

………………………………………………… 

找時間會潤一潤稿…… 
不行,整了兩次之後我放棄了。 

noircity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