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維勇】相性一百問•下(修改版)

*這是修改版!這是修改版!這是修改版!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P:這個問題…不用回答也可以
V:我是攻,Yuuri是受~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V:因為我喜歡他~
P:摯友你覺得呢?
Y:我可以用體力反過來榨乾他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Y:說實話,Victor沒有逼婚的話,是的,我很滿意現況
V:Honey,我沒有逼婚!
P:Victor,講大話之前要打草稿……
Y:之前你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說了甚麼!
V:Yuuri要和我結婚!
Y:我甚麼時候要和你結婚……
V:Honey拿到大獎賽金牌之後,不接受任何追加金牌
P:看來冰上帝皇對金牌後的寶物志在必得(筆記)

54.初次H的地點是?
P:讓我來猜,北京站後的酒店?
Y:那時我們還是教練和學生關係(鹽)
V:是我家~Yuuri來到聖彼得堡之後不久(*´ ♡ ⁾⁾⁾)

55.當時的感想是?
Y:我要死了
V:Yuuri可愛死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V:Eros,可愛!小豬豬可愛得要死
Y:要把我吃掉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Y:maccachin
V:Honey,maccachin不在家
P:maccachin不在家?
Y:Victor將牠送到寵物酒店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Y:很抱歉我是次數最低(註1)
P:WOW,這個我有聽聞過,摯友!下次我帶手信來探你!(註2)
V:是甚麼手信?
P:是…(被Yuuri捂著口)
Y:(臉紅)現在是比賽季節!休賽期才給我!
V:嗯…我大概猜到是甚麼,不過,我要投訴!Yuuri都不讓我吃!
Y:比賽期吃少一點!
V:一星期只有一次!太不合理!要餓死了!
Y:我是日本人,你第一天就知道不是嗎?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V:當然是每晚最少三次!
Y:我是現役運動員,體力再好都不是這樣用
V:Yuuri太過份!
P:要是Yuuri因為腰痛而拿不到金牌,到時哭死的人是你不是Yuuri
Y:嗯,我最多就是回家,Visa也差不多到期……
V:Honey!你和我之間的約定是一輩子!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Y:全身骨頭會散掉的H
V:躺在床上連動手指頭都做不到
Y:你的體力太差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Y:嘴唇?
V:(*´ ♡ ⁾⁾⁾)
P:Victor,你的回答?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Y:上面說了(鹽
P:Victor還未回答啊!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Y:野獸!
V:可愛!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Y:麻麻(皺眉
V:Yuuri明明是日本人,但不喜歡H
Y:你對日本人有誤解,日本人對H的需求很低
P:Victor,你是不是誤解甚麼?對一個由後面數上來比較快的日本人來說,你的平均次數快等於他一年的份量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V:我們家的床,還有浴室、客廳、廚房……除了放滿行李的客房
Y:短時間內我不會離開
V:你還說不會離開!
Y:Victor……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V:Honey,下次我會佈置好客房,你愛我,我很開心,但周邊不是我……
Y:它就是你!
V:比我更重要?!
Y:你明明知道兩者不能比較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V:兩者都有
Y:我希望維兔能遵守沖涼後才H的約定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V:H時候的約定不能相信,Yuuri會忘記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V:(*´ ♡ ⁾⁾⁾)
Y:我肯定沒有,他嘛……(喝茶
P:摯友,你還好嗎?唔緊要,萬大事你還有我披集陪你!(細聲)其實Yuuri都知道Victor你過去歷任伴侶,所以…你懂的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Y:他敢的話,我立即回日本
V:不要!Yuuri不要回去!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Y:這是不可能發生……
V:我很可怕會發生在Yuuri身上,要是發生這樣的事……我決定了,直接殺掉對方!
Y:Victor!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V:Yuuri在H前後都會不好意思…不過途中很好吃~
P:摯友(拍拍)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P:我有倉鼠和SNS已經足夠
Y:小優和西郡更沒有可能有這個要求……
P+V:(盯著Victor)
V:我有Yuuri已經足夠,Chris寂寞會有人直接飛到瑞士找他!才不用找我!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Y:不擅長
V:為了Honey我做了很多功課
P:沒有想到也有冰上帝皇不懂的事
V:披集,我不過是個隨處可見墜入愛河的男人

75.那麽對方呢?
Y:太擅長(皺眉)
V:Yuuri交給我調教吧
P:我直接寄一箱手信吧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V:Да
Y:НЕТ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V:看著我說我愛你的表情
Y:眼裡只有我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Y:如果是Victor等身周邊…我可以!
V:Honey,我知道你愛我,但是周邊不是我!

79.你對SM有興趣嗎?
Y:熱的我不喜歡(皺眉)
V:蠟燭我掉了
P:蠟燭?你們玩了甚麼?
V:SM專用的低溫蠟燭,暖暖的,滴在身體很痛,用了幾次就沒再用,Yuuri的皮膚經不起低溫蠟燭的折磨,我心痛死了
Y:怎麼我見你用得很高興?(鹽)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Y:鬆一口氣
V:Yuuri!你不愛我了?QAQ
P:Victor,Yuuri是日本人,就算將來他有機會入籍成為俄羅斯人,對性的需求都是很低(無誤)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Y:不鼓勵,不鼓吹,請先用大腦再行動,要行動前請先再用大腦,不行請直接到醫院或警局求助
V:Honey
Y:你要是其中一個,我不掉除用化學閹割
P:Victor,你之後可以來我家工作(認真)
V:我不會令這件事發生!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Y:潤滑不夠就進入(皺眉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V:他家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V:當然有!喝醉的Yuuri比平時更大膽!
V:不過呢,最誘惑的那次不是喝醉後才發生(wink)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Y:肉食動物看草食動物表情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Y:maccachin,PAPA找你
P:Victor!你對Yuuri做了甚麼?!
V:我!我只是太愛Yuuri!Honey我知錯,我不要一個人睡覺!
Y:你還有maccachin,維兔,披集,幫我訂一張去曼谷的機票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V:不要!不要!兔仔太寂寞會死!Honey不要!
Y:我去Yurio那邊睡幾天
V:不準!你不可以去Yurio那邊,更不可以跟披集去曼谷!
Y:維兔……
V:我會很乖甚麼都不做QAQ
P:摯友,你信兔仔說的話嗎?

88.對你來說,「作爲H對象」的理想對象是?
V:Yuuri!
Y:Victor(細聲)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Y:符合(細聲)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V:這是當然!不過事後Yuuri的皮膚太紅,就沒再用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Y:認識Victor之後(鹽)
V:(*´ ♡ ⁾⁾⁾)
Y:我不會生氣,你可以照直說

92.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Y:當然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Y:耳朵
V:嘴巴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Y:眼睛
V:全身!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Y:Victor說最後一次!
V:Honey,這句話令我大受打擊!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Y:這是最後一次?
V:結婚!
Y:我不會和你結婚!
V:很好,我入贅!
P:各位!Victor要成為日本人!!!

97.一晚H的次數是?
V:次數不定,要看練習量來決定,休賽期每晚最少三次!
Y:我要pass
P:我家的大門隨時為摯友打開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Y:他脫的
V:這是我的工作~

99.對你而言H是?
V:和Yuuri增進感情的時間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Y:大獎賽金牌(伸手)
V:(微笑,等待Yuuri說下去)
Y:請你!和我結婚!
V:(笑容燦爛,心心嘴出現)Perfect, Yuuri!


P:我的眼睛要盲了(戴上黑超)

END
………………………………………………………………………………………………………

1:根據報告,日本人的做愛次數是後面數上來較快的常客;俄羅人則剛好相反,經常在前面數上來較快~
Y:我還可以怎樣?跟維兔說打個和?super(鹽)
2:之前看雜誌說過披集家手信榜是有安全套上榜(望咩望,安全性行為很重要!),品質不差,重點是按維兔的用量的話……披集寄一箱,恐怕不夠用(默

病到9彩關係,noircity發現忘記給披集出場!(難怪打文時總覺得感覺怪怪!稍稍修改了,整體和原本上傳的文有八成相似
PS:SM用低溫蠟燭效果是在Youtube看Youtuber反應而得出個人(?)結論,切勿使用一般市售蠟燭滴在身體上,如果想感受蠟燭滴在身體上效果,請務必使用滴在身體上專用的低溫蠟燭,並參考專業意見,美好的體驗是在雙方信任下(BUT,如果你是A0,又想體驗低溫蠟燭,那麼請務必在接近安全並接近水源的地方使用←

noircity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