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普♀子獨】萬年曆

和任何一位德.國母親一樣,升上小學前,尤妮亞不會勉強威斯特學字——小朋友的責任是盡情玩耍、認識世界,學業上的辛苦待他六歲之後再慢慢體驗也不遲,人生很漫長,無謂將時間放在不應該放的地方上,這是她的經驗之談。

於是,當她從友人手上收到數字卡作為威斯特讀幼稚園的禮物時,尤妮亞明白——該是發揮一下身為母親的特權。

數字卡她沒有轉交給她可愛的孩子威斯特手上,瞞著路德維希,她和威斯特兩人偷偷跑出去,來到手工店,兩人興高采烈的買了一些材料,決定幫數字卡來個大變身加工,不然它只可以淪作裝飾用。

家裡的月曆她早已看不上眼很久,這份數字卡(0~100)來得剛好。

不同顏色的不織布、透明膠片、熱溶膠槍、剪刀,小小的手作可以增遊母子感情,但不包括爸爸路德維希——快速畫了個十字,尤妮亞開始她和威斯特的母子時間。

他們要做的事很簡單,利用不纖布,透明膠片和熱熔膠槍拼拼貼貼整一個簡易萬年曆。

利用數字卡提供的1至31的數字,總算是用上本是打入冷宮,一直到威斯特上小學前都是用來裝飾客廳的數字卡。

本小姐果然聰明。

不忙稱贊自己一番,梳亂威斯特梳得整齊的金髮小腦袋,繼續整著屬於拜倫修米特家的萬年曆。

忙了一個小時,萬事俱備,只欠將數字卡放上透明膠片裡面,滿意一笑,尤妮亞拿出電話,開啟日曆app,按著上面的數字,放在適當的位置上。

一切進行的很順利——要是威斯特沒有說出可愛的話。

「Pause.」

放上數字卡的動作停下來,赤瞳不解看著懷裡的孩子,蹭著他的金髮。

「Pause?」重複威斯特的話,尤妮亞問道。「為甚麼要暫停?威斯特。」

「媽媽拿著暫停卡放在裡面了。」甜滋滋笑著,短小的手指指著尤妮亞剛放下去的數字卡。「這個是Pause,媽媽要陪威斯特出去花園玩!」

說完不忙給尤妮亞一個吻,小小的身體掙扎離開她的懷抱,抱起白貓,拖著黑貓,小小的孩子拖著兩隻睡午覺的貓,跑去花園玩了。

「都不知道像誰……」及腰的銀髮遮住白皙的臉,然而紅透的耳朵已經將她出賣,尤妮亞摸上剛被自家孩子吻著的地方,細聲糾正。「那個不是『Pause』,是『11』,威斯特。」

威斯特還小,不會看字——可『Pause』?不經不覺,威斯特從周邊學會了圖示代表的意思,作為一個母親她感到恩惠,卻又陷入不想孩子這麼快長大的矛盾上。

「媽媽!快點來花園!」

「媽媽就來。」

趕快將手上的數字卡放好,屬於拜倫修米特的萬年曆完成了。

West回來時一定會嚇一跳。

END
……………………………………………………………………………………

從Plurk找到寫了一年沒有放上來的文wwww
是久違了普姊和可愛的威斯特~
小時候的West就像現在的威斯特可愛,長大後就是悶騷,普姊要小心不要將威斯特變成第二個悶騷的孩子www

noircity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