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獨普】Kuchen

『West!生日快樂!』

拉好窗簾,阻隔寒氣和光源,令睡房漆黑一片,路德維希喝了口溫熱咖啡,插上電源,投映機在白色的牆身投映著剛來到他家基爾伯特第一次為他祝生日的畫面。

不大的黑森林櫻桃蛋糕(Schwarzwälder Kirschtorte)是這位慰寂寞的人工智能送給他第一份生日禮物,趁他上班期間不會過問家裡發生任何事,偷偷準備生日蛋糕,一直到了生日當天早上,棒著蛋糕坐在他身上的人工智能,唱著生日歌叫他起床,順道幫他請了一天的生日假,留在家裡慶祝生日。

坐在單人梳化,路德維希抿唇,喇叭傳來基爾伯特沙啞聲音,努力適應他不在家裡帶來的空虛感——事隔三年,再一次獨自一人渡過生日。

製快樂、慰寂寞的人工智能需在購買後三年進行第一次年檢,一般而言,生產商會選在他的生產日期作為年檢日,方便易記,當然——亦可以選擇生日以外的時間進行年檢,但須在年檢前一個月進行預約,否則生產商會默認了賣方已同意人工智能年檢日期,無法即場更改時間。

很不幸地——同樣在1月18日生日的基爾伯特,在路德維希忘記提前預約年檢情況下,無法拒絕踏入零時零分準時出現工作人員要求,只能乖乖跟上尾隨離開,直到19號的零時零分,才會再次回到他的身邊。

想到這裡,路德維希後悔忘記預約基爾伯特年檢時間,惹怒好脾氣的人工智能,更甚的是,獨自一人慶祝自己生日亦不好受,提不起勁——只能放著影片渡過漫長一天。

蛋糕,他已經準備就緒,就差踏入零時零分準時對他說一句生日快樂。

幸福時間過得太快,很容易忘記以前發生的事。

『West!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啊啊,這是來到的第二年,在柏林的一月穿著小背心和熱褲,那些年的冬天突然寒流來襲,來勢沖沖,硬生生將本來就不高的溫度再急跌,睡房亦拉好窗簾及開啟暖氣,做好禦寒措施,雖說人工智能不存在『怕冷』的問題,卻會因溫度過低而出現機器跑得不順,強行關機問題出現——幸好他頂著及腰的銀色假髮,勉強溫暖著背部,算是解決他的擔憂。

閃閃發光的赤瞳獻寶一樣棒著惡趣味的蘋果蛋糕,一句的Ich Liebe代替威力強大Zum Geburstag viel Gkük,配上最親熱一吻——在這之後,他再沒有聽過基爾伯特對任何人唱過慶祝用的生日歌。

包括他。

『West!我鍾意你!』

來到第三年,直接說『我鍾意你』代替『生日快樂』——沒有準備生日蛋糕,他們首次跑到家以外的地方慶祝生日,換他棒著蛋糕,外層用矢車菊所做的忌簾(cream)包著黑紅金三色蛋糕,燃點蠟燭,他唱著生日歌,兩人一起許願,吹熄蠟燭。

「許願吧。」

搖曳的火光在紫紫藍藍的忌廉襯托之下,夢幻得很——要是他不是慰寂寞的人工智能,他們就能永遠都在一起。

蛋糕他們沒有急著要吃,拿出電話拍下,再上傳SNS上,簡單hatstag『Geburtstagskuchen』後,他們將蛋糕忘掉,直到第二天早上。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投影機繼續播放著他們的日常,路德維希喝了口已經冷掉的咖啡,窩在梳化,默默等待到19號來臨。

…………………………………………………………………………………………

「West!本大爺回來了!」準時踏入19日零時零分,基爾伯特從第一次的年檢解脫,製快樂、慰寂寞的人工智能(AI)受不了與路德維希分開整整24小時,回家後像熊貓一樣掛在路德維希身上,怎樣安慰都不肯從他身上剝下來。「生日快樂!」

啵了一聲的一個吻,臉上沒有口水,孤獨了一整天的路德維希抱緊處理中。

「提醒我12月18日前預約你年檢。」

聲音悶悶的,基爾伯特沒有回答,只是用手梳著路德維希的金髮,等待他還未說出口的下一句。

「你不在,我好寂寞。」

「生日快樂,基爾。」

END
…………………………………………………………………………………………

阿普生日快樂!抱歉今年沒有甚麼手感,跌到遊戲+新番坑後更顯無力orz
今年換換新搞作,來到阿西視角,久違的送上人工智能更新~
別忘記這是BE文哦~~

noircity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