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港冰】UTC+8

各大搜尋引擊沒有提供到最完美的答案給焦急得像熱鍋上螞蟻的冰.島。

嘆氣一聲,冰.島放棄似的關掉視窗,攤在電腦椅上,解鎖電話螢幕,查看香.港時間(UTC+8)。

一個月前的他,親手在電話內置月曆記下今天之前需前往香.港,陪伴遠在地球另一端的戀人,慶祝他不為人知的生日,沒想到事隔一個月,他——徹底忘記了最重要的事。

機票他當然訂了,訂在香.港生日前兩天,相隔了9511公里的他們,需要用上一天時間來移動,心累的Long D,卻又甘之如飴的戀上,他一個月前所擬訂的計劃完美得很,前往英.國,帶著來自雪國的味道來到9又4分3月台,來到戀人的家,慶祝他的生日,誓要再一次第一個對他說『生日快樂』。

現實往往是殘酷,他忘記前住機場,眼淨淨看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直到今天早上才驚覺現實,趕不上飛機,訂不到前往英.國和瑞.典的機票,無法透過強大的鐵路服務,坐到終站前往香.港,對他說上一句『生日快樂』。

想到這裡,冰.島後悔了。

他會再一次切斷與世界聯繫的通訊設備,不為他留下最後一道門,死心的在床上渡過他的生日?

再次開啟視窗,機票只剩下格.陵.蘭(Greenlad)的選項。

博一鋪吧。

帶上Puffin,前往格.陵.蘭,即使吃不到早餐A都要前往的是——Hong Kong。

…………………………………………………………………………………

由香.港前往香.港所需時間——無法計算。

氣喘喘趕上前往山.頂纜車山下總站,冰.島幸運找到一個位置坐著——雖然坐纜車是企舒服過坐,但他已經沒有力氣,從地鐵月台跑上路面,跑過暗斜的銀行大堂,跑上扶手電梯,來到鳥語花香的小水池,來到安靜的教堂,再跑上真•斜路,已經花光他僅餘體力,8分鐘的上山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不慢,足以他稍作休息,再穿過商場來到香.港的家。

幸好——他趕上了。

香.港時間的1月26日,沒有過時——仍可以為他唱首生日歌,以及吹蠟燭一齊許願。

感謝丹.麥的多事,令他可以尋求挪威的幫助,在別人家的餐廳施展魔法,強行成為傳送點,來到屬於他們的終站。

現在,該是他帶給驚喜給戀人。

扭動門柄,推門——Puffin成為先頭部隊,率先為冰.島打探敵情。

他沒有。

他沒有躺在床上熟睡等到新一天的來臨,手裡緊握著電話,看著無聲電視——等待著他的電話。

太好了。

他沒有關掉最後的門,等到他來,為他慶祝生日。

「生日快樂,香.港。」

從後抱著孤單隻影的香.港,冰.島想——丹.麥和挪.威已經事先通知他正趕來,無端白事——不是甚麼重要的日子卻要趕著過來,甚至驚動挪.威和格.陵.蘭,只為來到地球上一點的城市。

「哥哥大人說你正趕來。」

說好的趕來花了將近半天時間,香.港解鎖電話螢幕,讓冰.島看到他與哥哥大人的對話,背景桌布不意外,就是冰.島本人。

「我討厭他,害我無法帶驚喜給你。」

討好的吻上額際,冰.島咕嚕著挪.威的『罪行』,不忘主角之二,蛋糕。

「該許願了。」

窗外,下著毛毛細雨,帶著雪國味道的冰.島拿出蛋糕,給這位慢慢染上寒冬的城市送上第一份生日禮物,亞瑟的禮拜恐怕要過幾天才會到港——不是太久,最遲就是星期一。

點著蠟燭,催促他吹熄蠟燭,然後許願——好好渡過生日。

畢竟是Happy Friday,普通不過的星期五,他最愛的城市生日。

END
……………………………………………………………………………

壓著死線總算寫好,今天是這位了不起的香.港生日,沒有買到蛋糕慶祝他的生日,沒關係,到6月冰.島生日那天一齊補上。
再一次有大量私設,吃不到早餐A都要去找Hong Kong,是幾年前看世界零距離記下梗,透過格.陵.蘭,冰.島總算完成任務,來到香.港陪香.港過生日#
順帶一提,坐山頂纜車企舒服過坐是noircity的經驗,當年日日去山.頂,返到想死orz
那麼,下次再見到港冰會是情人節了~

noircity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