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維勇】Katsudon

進入盤問室瞬間,Yuuri先是一愕,很快便調整情緒,輕咳一聲後,順利引起疑犯注意,疑犯抬頭,湛藍色眼睛盯著將會盤問他的警察,赤裸裸的視線令人不舒服,沒有在意疑犯的舉動,Yuuri對著外面點頭,黑色皮鞋向前移動一步,關掉身後的門。

焦糖的眼睛緊盯著坐著疑犯不放,放下所需用到的紙和筆,拉出椅子,動作流暢坐下。

「你有甚麼想說?」

原子筆在手上打轉,偶然敲打桌面催促疑犯說出犯罪經過——警察很忙,與其無止境的盤問疑犯,他們更希望疑犯合作,加快進度讓他們繼續處理其他工作。

「我不是偷內褲賊!」

「報警的人說,見到你表情奇怪拿著四角內褲,拿了很久都不放,還放在鼻前用力聞了一下,考慮到那區治安一直很好,而你又是這種表情……」

「那是我和老公的家!為甚麼我要在自己家偷偷摸摸的偷走我送給老公的四角內褲?警察先生你說說,說得通嗎?」

白皙的臉染上緋紅,疑犯打開話匣子,滔滔不絕說著他和他的老公之間的愛有多深,由兩人相遇、戀愛、訂婚、結婚,到現在的婚後生活,疑犯大方向Yuuri分享他和他老公的戀愛經過,右手無名指金閃閃的戒指確實有點刺眼,輕咳一聲,鏡片一個反光,Yuuri決定中斷疑犯的話,言歸正傳。

「難說。」

簡短打斷疑犯滔滔不絕的分享,Yuuri暗自決定,下班回家立即要做的事就是數衣櫃裡的內褲數目——以防他的老公,偷走——或者燒掉他不喜歡的內褲款式,換上符合他眼光的內褲。

「警察先生!!!」疑犯一副受不了的表情搖頭,無法理解Yuuri不明白他的心情。「你能想像我和我老公不再相親相愛嗎?沒辦法對吧?如火星撞地球一樣的機率,根本沒有可能發生的事!再說!那是我老公的內褲,身為他的另一半,怎樣處理伴侶的內褲,要由第三者教嗎?」

「既然那是你的家。」吊疑犯胃口一樣,Yuuri探出上半身,直勾勾的盯著他湛藍色眼睛,說出他的疑問。「為甚麼你要跟著當時警察過來?」

「我不喜歡別人誤會我。」

「嗯嗯。」

紙張寫上疑犯看不懂的文字,思考還能問的問題,Yuuri抽身,坐直身體。

「警察先生,我可以來碗炸豬扒飯嗎?我看日本的連續劇,警察先生會請問疑犯吃炸豬扒飯。」

「想吃?我們可以代你買,但不會請你吃。」

潛台詞就是拒絕的意思,Yuuri決家再追加回家後要好好增進自家老公常識,以免日後添加麻煩。

「我因為『疑似』是偷內褲賊關係,吃不到老公親手煮給我的炸豬扒飯,現在又吃不到警察先生請的炸豬扒飯!我已經快一個月沒見過我老公!炸豬扒飯是我小小的慰籍,警察先生,我認識很多在你之上的大人物,請我吃一碗炸豬扒飯,我保證離開後不會找你麻煩。」

「不行。」

「不行也要行!退而求其次,普通的鹽味飯糰我是可以接受。」

「警察是不會請疑犯吃任何東西,就算是水——都不會請你喝。」

「…………警察先生,我講大話。」

雙手合上,疑犯為了一碗炸豬扒,決定說出他隱瞞不說的事。

「請說。」

「我不是為了證明我不是偷內褲賊而坐警車過來,別誤會——我確實是住在那個家,我的經理人和朋友——包括我的老公,都可以證明。如果你需要,我可以提供住址證明,只要——你請我吃炸豬扒飯。」

「別扯上炸豬扒飯,說重點,為甚麼要大費周章,寧願被當成疑犯,亦不惜要警察盤問?」

「我之前已經說了原因。」

「…………」

紙張上的記錄找不到疑犯口中的原因,疑惑抬頭——疑犯淚眼汪汪。

「過份!我已經有一個月沒看到自己老公,好不容易…好不容易他回家一趟,我竟然完美錯開——回家後等待我的,只有一碗炸豬扒飯和已經洗好衣服!是甚麼工作可以比我還要忙!我已經一個月沒有和老公膩在一起!我是有皮膚肌渴症的人!別說一個月,一天沒有和老公攬攬錫錫已經是極限,我已經努力忍耐一個月!我是忍不住才跟警察先生坐警車過來接受盤問!Yuuri!把工作辭了,我可以養你!」

「ВИΤЯ,我說過不可以。」

「你明明是可以!」

「你是清白,可以回去。」

匆匆中止兩人對話,Yuuri示意可以解開疑犯的手扣,再找另一名警察幫他做筆錄,便可以離開回家。

「不要!Yuuri不在家,我不要回去!」

疑犯——正確來說是Victor,因為自家老公長期不在家,決定親自來捉人回去。

「ВИΤЯ……」

「你不回去,我也不回去,通告我會找雅各夫幫我推掉,我就看我們誰先投降。」

電話不在身上,無法立即通知雅各夫他剛所做的決定,他任性格眼裡只有自己和Yuuri,大明星Victor賭氣的說出狠話,只求Yuuri跟他回家。

321,握著筆的手鬆開,Yuuri嘆氣。

「你贏了,Victor。」

是他有錯在先,忘記約定——有一個月沒回家。

但完美和他錯開的人是他而不是他啊?

說好的炸豬扒飯?回家後Victor表示吃得飽飽,Yuuri在床上躺了兩天才允許下床,膩了一個禮拜才回去警局,之後再不敢一個月不回家一次。

END
………………………………………………………………………………

看了奇怪資料後就會奇怪腦洞出現w 別介意,noircity本來就是奇怪的人XDDD
警察是不可以隨便請疑犯吃炸豬扒飯,但警察代疑犯代買是可以的,同樣道理可以套在其他食物和飲品上~
明天(其實就是今天)會去PR02

noircity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