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港冰】紅豆

BGM 方大同~紅豆

白色的碗漂浮著玫瑰花瓣。

傳統的薑片糖水換成帶著玫瑰花味的糖水,白色湯圓亦從傳統口味的芝麻、花生、流心奶黃等換成他接受度相對高的朱古力,戀人的惡趣味他向來無法理解,深深嘆氣一聲,認命舀起白色湯圓一粒,在香.港注視下,可喜的吃下對他來說已經不陌生的湯圓。

意料之中的朱古力味沒有在口腔裡散開,淡淡的甜味在口腔裡散開,不熟悉的味道令冰島皺眉,吞下口裡的湯圓後再舀起新的一粒,這次他沒有將整粒放入口裡,咬開一半,看到了不屬於朱古力的紫紅色內餡。

「這是甚麼?」

「紅豆。」

「紅豆?」

「嗯嗯。」

「這次沒有朱古力?」

無法透過外觀猜測每一粒湯圓的味道,冰.島放下匙羹,將湯碗推到香.港面前,拒絕再食下任何一粒湯圓——直到他找到的是朱古力味的。

「怎會沒有?冰.島最愛的朱古力湯圓我是不會忘記。」

接過湯碗,香.港拿起匙羹尋找萬中無一的湯圓,咬下軟糯的湯圓——紫紅色內餡,是紅豆味。

「那紅豆湯圓?」

「純粹驚喜意外。」

剩下半粒湯圓放在冰.島唇邊,示意他吃掉另外半粒——摻上綠色的黑瞳是這樣說著。

白色湯碗裡還有四粒湯圓,還有紅得刺眼的玫瑰花瓣,今天是屬於戀人家的情人節。

「紅豆?」

「紅豆。」

「香.港……」

「此物最相思,Ísland」

香.港他果然過份。

「你想表達甚麼?香.港。」

「Ísland」

甜甜的紅豆味在口腔裡散開,和紅豆一樣的紅色染上白皙的耳朵,等待他的戀人給他一個回答。

「從前我喜歡一個人,現在我喜歡一個人。」

「噢………」

聽懂這句話的意思,冰.島更是專心食碗裡的湯圓。

「謝謝你和我相遇。」

END
………………………………………………………………………………

遲來的元宵文,剛過完久違的修羅場,有點回不過氣,放心!調整腳步後noircity會繼續更新!
依然是短短地的文,大家印象兩位都是不太會說話的人,所以這次對話超短,當是為了贏取水上電單車而努力吧←

從前我喜歡一個人,現在我喜歡一個人

假設大家把noircity寫過所有有關香.港的文,這句話應該不難理解。
而noircity從過去到現在都只喜歡一個人~

noircity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