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維勇】SUKI 03

第一次說他不愛Victor,Yuuri挑了一個不太好的時間,導致他到目前為止,找不到一個方法離開聖彼得堡,無法離開俄羅斯這個地方,回到長谷津,過著無人打擾的生活。

4月1日,愚人節。

那一天天氣正好,風光明媚,運行著日常——Maccachin膩在他身上不放,惹來Victor的不滿。

「Maccachin!離開Yuuri!」

「汪汪!」

一人一狗不肯讓步,夾在中間的Yuuri抱緊Maccachin,以表示他的不安和緊張。

做好萬全心理準備,說著開場白以換來Victor的注意——

「Victor,我有話想跟你說。」

沒有東西跌在地上的聲音,似乎他挑對了時間,暗自鬆一口氣,調整一個舒服的姿勢抱著maccachin,等待Victor坐下,繼續把話說完。

「說吧。」

將隔著他們中間的Maccachin抱走,放在Yuuri抱不到的位置,兩人面對面坐著,一如他們在巴賽隆拿當晚,不同的是,現在是在聖彼得堡中午——而他們,已經被大家認定除了教練和學生關係外,再加上未婚夫夫。

假如他不再阻止,明年他會和Victor正式成為那種關係。

「我……我不愛你。」

沒有預料之內的眼淚沒有流下,漂亮的藍眼睛沒有任何水氣,Victor的反應同樣很平靜,完全不受影響。

「Yuuri Yuuri,玩笑…開得有點大。」

「咦?」

玩笑?甚麼玩笑?他一直很認真的對待這件事,緊張了整整一個月,就是鼓起勇氣說他不愛Victor!好不容易將心底話說出來,眼前的人只是當是玩笑看待,沒打算認真看待。

「今天是4月1號,我怎會把你剛才說不愛我的事當真的看待。」Victor•Drama Queen•Nikiforov掩著他的心臟位置,假裝被嚇到連心臟都受不了。「Yuuri曳曳。」

「Victor,我是認真——」

他被噤聲了。

修長,白皙的食指放在他的唇瓣上,耳邊傳來『噓』的聲音,以示話題結束,他不想再聽。

「Yuuri,玩笑是有限度。」

拒絕再討論Yuuri不愛Victor問題一事,Victor以強硬態度轉移話題,有見及此,Yuuri決定採取另一個方法表達他不愛Victor一事。

逢有人問到他和Victor的關係,一律說不愛Victor,直到他重視問題。

END
…………………………………………………………………………………………

非預定SUKI文…大家好,這裡是一大早起身本來想認真打APHO文結果大腦一抽的noircity………
今天天氣很好,好到宅人noircity去沙田公園行了一轉(其實去做pokemon go的任務),陽光真好…今晚會很好睡←
扯遠了,挑錯時間告白做成一生不幸,Yuuri註定跑不掉…Victor會發揮兔仔精神,你返長谷津兔仔跟住一齊返長谷津,hatstag一定喺嚴禁棄養兔仔……
加油Yuuri,有機會夢到你和Victor的發展再慢慢寫……

noircity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