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獨普】Poppy

#11/11 #RemembranceDay #Poppy


2018年11月11日,一百年已經過去,你還是不習慣記念這一天,沒有跟著上司一起去到法國,你選擇瞞著路德維希一個人獨自記念,趁著他還未起身,你獨自離開溫暖的大床,穿好黑色西裝,壓好同色系的帽,前往教堂。


與其說不習慣記念,不如說不敢記念更為正確。


時間尚早,街道上的人零零星星,然而,與周邊國家相比,記念Remembrance Day的氣氛不高,甚至是接近零,你不覺得奇怪,更不感到意外,不敢記念,只能試著踏出一小步,試著改變。


11月11日——Pocky Day,近年很流行的話題,你可以在大街上拉著路德維希吃著不同味道的Pocky,在不同社交媒體放閃,卻不能夠在胸前襟上Poppy——虞美人花又名紅罌粟花的紅色小花,襟上虞美人花不會令你感到被寬恕,至少會令你內心感到平靜。


你偷偷的,來教堂的一角,參與主教堂主持的記念儀式,除此之外,你甚麼都沒有做。


"Lest We Foget."


深呼吸,呼出白煙,你敲著教堂的鐘,宣告WW1結束一百年。


「明年要跟著我一起去教堂嗎?」


三小時已經過去,路德維希出現在附近不會感到驚訝,你試著邀請,期望來年會有更好開始。


「戰爭結束了,哥哥。」


War is over, If you want it.


「West,你還是太嫩。」


世界上總有些願望是身為聖誕老人的提諾是無法實現,『戰爭結束』和『世界和平』就是當中的當駐冠軍,可惜的人,聖誕老人只能無奈收下信件,低聲說一句『Merry Christmas』作為結束。


或許,你只能夠說提早說一句,結束這一次的活動。


「Happy Christmas,West。」


除此之外,你想不到還能說甚麼了。


END

…………………………………………………………………………


今年是WW1結束一百週年,各國有各種不同記念活動,今年不例外noircity沒有參與其中,甚麼遲到寫文,連1109都還未寫!

Lest We Foget——期望來年,人們能從戰爭吸取,別老是想著開火挑起戰爭。

願世界變得更美好——


noircity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