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維勇】520_2018

#520

那一年,他們結婚踏入第五年,每日像新婚的第一天——甜蜜得令人想拆散他們,試試他們是否真的不會離婚。

好不容易,找到他們短暫分開的空檔,不怕死的眾人上前,捉住因為Yuuri不足而一臉憔悴的前冰上帝王,Victor•Nikiforov。

開場白該怎樣說?

「Victor,如果——我說如果,如果卡滋丼說要和你離婚,你會怎樣?」

看看眼前的人,卡滋丼不過離開他不到十分鐘時間,一副在荒野流浪超過一年的模樣,換著是以前,他不可能會給自己有機會露出如此憔悴的樣子,隨時保持作戰作態——不修邊幅四個大字根本不會出現他的字典裡,現在?根本是隨時可見——只要卡滋丼離開他身邊十米範圍——或者難度更高,離開他超過五分鐘,這副死樣根本時隨處可見。

「Yuuri和我離婚?」嗤之以鼻——Victor一副Yuri你還是太嫩的表情,自信滿滿的抱胸,眼睛不肯移開Yuuri離開方向。「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老頭不要太自滿,要是有一天Yuuri膩了,想離開你的話——十分容易。」

連體嬰都比你們有更多私人空間,像你這種不給人喘氣空間的戀愛方式,很容易讓人想離開尋找喘氣的空間,某一天突然聖彼得堡,想想也是有可能發生的事。

「Yuri,所以說你太嫩——小看了俄羅斯的愛。」

「吓?老頭,以前我說過吧?太過有自信是很噁心的事。」

「我和Yuuri,沒有簽到婚前協議書——你知道這代表甚麼嗎?」

「我怎知道是代表甚麼?」

「Yuuri是我唯一的伴侶,而婚姻——是我對他一輩子的承諾。」

冰上前沙皇,相信的是現代人不再相信的一生一世,沒有簽下婚前協議書是他對Yuuri的另一個承諾,左手的白色紋身戒指宣告著,再低調亦阻止不到他對Yuuri的愛——今生今世,或許未來的日子也是他唯一的伴侶——手心的另一半——Katsuki Yuri。

「嘖,你們太噁心。」

動作迅速比了根中指,我行我素的Yuri從不把Victor放在眼內,婚後的他更加是這樣。

「彼此彼此。」

輕吻與皮膚溶為一體的戒指——Victor•Yuuri不要離他太遠不然會死掉•Nikiforov決定接他的小王子。

差不多要回去了。

「我愛你,Yuuri。」

「今天怎麼了? 比平時更加撒嬌?」

滲上暖意的雙瞳快要溢出蜜兒——時間彷回到他27歲那年,喝醉的Yuuri邀請他跳舞,最後說出改寫他們一生的『BE MY COACH』——

「Honey……」謝謝你和我相遇——再次擁有的兩個『L』——『LIFE』和『LOVE』。「我相信Yuuri所做的決定。」

「甚麼決定?對了——我愛你,Victor。」

這是一個咒語。

一個讓冰上沙皇永遠沉淪下去的咒語。

END
………………………………………………………………………………

經店長提醒的520文,這次沒有唔要你的520文,如果想看的話不妨和noircity說說,說不定會寫個短文~
看完第十溜的冰上溜星aka Yuri On Ice,不捨得快要結束——準備大量擦眼淚吧!
沒有日更的意思哦~

noircity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