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維勇】25

嗯,搬運舊文XD 是VICTOR生日&聖誕節賀文
時間軸:12→25


——分隔線——


魔法師正施展著他們回到長谷津後第一個魔法。


「早晨勇利,太陽快曬到屁股囉,就算是休息日都不可以睡得那麼晚!」


吻著勇利軟軟的臉頰,Victor滿臉笑意等待懷裡的人睜開他的眼睛,酒紅色的雙瞳只能反映出他的樣子,像是擁有全世界的感覺,他——很喜歡。


「嗯……」


咕噥著不知說了甚麼,他沒有睡醒的跡象,兩人難得不用練習的一天,可不是用來睡覺用,等不到勇利醒來,Victor伸出手,主動叫醒懷裡的他。


「My Sleep Beauty,該醒囉,你想掉下我一個人,一整天都在熟睡中渡過?」


梳著勇利柔軟的黑髮,動作溫柔得根本是變本加厲令勇利睡得更沉,然而,或許是稍早時間下的魔法終於生效,懷裡的他皺眉,經幾努力下,他終於睜開眼睛,帶著睡意的雙瞳因沒戴眼鏡而瞇著,看清楚叫醒他的人。


「早晨,Victor。」


輕輕的,由一個早安吻開始他們的一天。


「早晨勇利,時差調回來嗎?」


由巴塞隆拿回到長谷津已經好幾天,勇利的時差還未調回來,一整天處於一閉上眼就會睡著狀態,這兩天他一直陪在勇利身邊,用盡所有方法,阻止他在早上睡覺,直到晚上來到。


是大獎賽結束關係嗎?繃得很緊的神經終於放鬆下來,比賽前聽到勇利說不是肚餓而是他自顧自說著兩人分手的話之前,令他久違的生氣,影響選手出場前心情是身為教練的失格,慶幸是經過他們一番努力,他們最後迎來令人羨慕結局。


回到熟悉的地方,調不回來的時差問題,就更顯嚴重。


「還差一點。」


打著呵欠,揉著眼睛,勇利留戀溫暖的雙人床,沒有意慾下床吃早餐。


比起早餐,他更想一直睡下去。


「別睡,再睡會變成小豬豬——好不容易將小豬豬變成王子,勇利你要令我這八個月的努力白費嗎?」


Victor說的話令他笑出來。


「我的專長是減肥——這件事,沒有人會比Victor更清楚對吧?」


「我比較想聽到勇利說『我勝生勇利的專長是擅長在冰上以花式溜冰誘惑Victor•Nikiforov』。」


臉不紅氣不喘說出那番話,自我中心的魔法師遇上給於他『Love』和『Life』的王子後,他的生活從此出現翻天覆地的改變。


只有他們兩人的房間,Victor握著勇利的右手,與他一對的戒指在陽光下十分耀眼,盡情放閃。


「Victor,你在說甚麼……」


啊啊,臉紅了——好可愛。


「不是嗎?」


偷得一個吻,Victor掀開棉被,與冷空氣親密接觸終於令勇利不再留戀溫暖的床,起身去吃早餐。


「Victor真是的……幾天前怎不見你落力叫醒我?」


換掉身上的睡衣,再鏡前再三確認準備妥當,沒有甚麼奇怪粉紅點點暴露衣服之外,轉身,角色倒轉叫著Victor可以去吃早餐了。


回答前,藍色雙瞳下意識看了一眼掛牆月曆,不著痕跡收回視線,給勇利一個算不上的答案,Victor握著勇利的手,離開他們的房間。


「誰知道呢?」


魔法師要連本帶利取回稍早時間被王子傷透他的心的代價。


…………………………………………………


「對了,尤里說過兩天會到長谷津過年。」


早餐過後,不用去冰之城堡的星期日,勇利決定繼續耍廢留在大廳看著新聞,感受著身後抱著略低體溫的擁抱,涉取他身上的溫暖。


本來磨蹭他頸窩的Victor,聽到這個消息停下撒嬌的動作。


「拒絕他,勇利。」


「這點恐怕我做不到,Victor,尤里來長谷津的消息……是優子告訴我的,恐怕尤里已經在飛機上,在來日本的途中。」


「太可惡了,勇利為甚麼不拒絕尤里過來長谷津!」


為甚麼不讓他繼續讓勇利獨處?他們特地先回到長谷津渡假,再回到聖彼德堡同居練習的生活的理由在哪裡?說!尤里你有甚麼居心?他的首個成年賽已經拿了金牌?還有甚麼不滿!


「Victor……就說這個消息是優子跟我說。」


勇利忘不了優子拿出電話,給他看她和尤里的聊天記錄,密密碼碼,從溫泉on ice開始,每天都會和優子聊天,報告他的日常,練習進度等,那個畫面震撼得勇利忘記他是回到家裡,直到剛才——他才想起來,尤里過來他家過年一事上。


「勇利……我只想今年剩下的日子只和勇利渡過。」


有意無意的撫摸著勇利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與他手上戒指成對的戒指金閃閃的,在冬日的早上,依然閃爆同樣在大廳看新聞的客人。


「不行啊,我們的家除了我們之外,還有爸媽、真利姐和maccachin,不論尤里有沒有過來,今年剩下的日子,都不會是只有我和Victor兩人一起渡過。」


先不說我的家人,Victor身邊不是還有maccachin嗎?就結果來說,我們不可能是兩個人一起過今年剩下來的日子。


「勇利好無情啊。」


明明我們已經訂婚了,未來的日子都在俄羅斯共渡他們一生,為甚麼他可愛的選手又要在這重要的日子說出過份的話?今天可是今年倒數最後六天,天知道今天是有多重要的日子?勇利你確定今天是說尤里來長谷津過年這個消息的好日子嗎?


「嗯………」


Victor的哭訴他是聽到了,捉到哭訴重點,勇利白皙耳朵染上緋紅,思考著怎樣回答Victor才可以令他感到高興,而不是興奮得將他帶回雙人床上——


尤里知道來到長谷津的路,但奧塔別克知道嗎?不對,優子說了,他們是坐同一班機過來,這樣說——他和Victor可以省下到機場接他嗎?


要是這樣——


「勇利!」


「 嗯?怎麼了?」


思路被Victor截斷,再也連不上,嗯,沒差,後續優子和西郡會搞定,他們只需要留在這裡,等待尤里和奧塔別克過來不是嗎?


「勇利走神了,我不喜歡。」


「抱歉,剛在想尤里的事——」


王子誠實的回答令魔法師生氣了。


「勇利,尤里的事你不用擔心,有奧塔別克在他身邊。」


潛台詞是,他Victor才是他該想的事。


「Victor。」


「嗯?」


「我想看到你的臉。」


「WOW,難得勇利說著大膽的話,我們回房間——好,還是不好?」


學著奧塔別克私下和尤里的對話方法,Victor成功逗得戀人臉紅耳赤。


「不好,Victor不是想我調回時差嗎?現在去睡覺的話,去到聖彼德堡之前,我會一直在調時差而努力,掉下Victor一個人,這樣可以嗎?」


「不可以!」


勇利好過份啊!依言放手不再抱著勇利,讓他可以看到他的臉。


「生日快樂——還有聖誕快樂。」


臉頰被柔軟的唇吻了,雖然不是預想的地方,但已經足夠。


「勇利!你太過份了!」


緊緊抱著懷裡的王子,魔法師無法控制他的情緒,任由王子輕拍他的頭安撫他的情緒。


「因為Victor說俄羅斯沒有提早過生日和慶祝聖誕節的習慣,所以我猶疑了很久要不要說出來。」


有說出來實在太好了。


魔法師在冰面上孤獨了很久,久到他快忘記人類的體溫——其實溫暖得可以將冰融化,現在,王子正對魔法師施展他的魔法。


「最喜歡勇利。」


俄羅斯沒有過聖誕節的習慣,但從今年開好養成,未尚不是一個好開始。


END

……………………………………………………


大家是不是以為noircity忘記填plurk的坑呢?雖然很經常發生的事,但年尾發生的機會率是近乎零,大家可以放心哦~

這篇是連接12之後的文,如標題所寫,12之後是25,是完整的給victor的生日+聖誕節文。

那麼,還有三天,noircity會繼續努力。


noircity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