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港冰】估你唔島

BGM Sigur Rós【Hoppípolla】

2018年6月,他們拿著神奇之旅的門票,由冰.島和香.港各自出發,前往目的地——俄.羅.斯,展開神奇之旅——2018年FIFA。

參加者:兩年前已經創造奇蹟的冰.島,在他生日前夕先來一場小組比賽。

「你覺得哪一隊會贏?」

陷阱問題出現,深知戀人其實不會介意——香.港還是選擇退讓半步,高舉雙手,在冰.島眼裡,香.港的舉動帶有雙重意味,那句話是怎樣說?

再不擁抱就是罪。

「情意結上——我是希望英.格.蘭,但理智上,我希望會是我的小王子。」

「誰是你的小王子?」

「ísland」

「嗯?」

「我的小王子,你還欠我一個賽前擁抱。」

「不是Viking Clap嗎?香.港,你的手舉得太高,一點都不像要和我擁抱。」

香.港的雙手舉得高高,說是要擁抱,不如說是要來一起Viking Clap更有說服力,不論怎樣,戀人的訴求他總能夠回應,高舉雙手——賽前擁抱了。

「如你所願,我的小王子。」

鼓聲敲下。
HUH

神奇之旅首場比賽,不怎麼幸運面對傳統勁旅——上屈亞軍,阿根廷,賽前先進行很維京式的打氣——似是提醒自己,足球史上——冰.島已經創造不少奇蹟,例如說,今天來到這裡的足球場,亦是多個奇蹟的其中一個。

鼓聲敲下。
HUH

高舉雙手,跟著節奏拍手,最後融為拍掌歡呼聲——兩年前,神奇之旅需要的門票他已經準備好,今天,是時候將門票用上——延續兩年前的神奇之旅。

套香.港的話,神奇小子踏上他的神奇之旅,估你唔島。

「我叫做冰.島。」

鼓聲敲下。
HUH

——Viking Clap

為了難得的第一次,同樣踏上神奇之旅的除了冰.島,還有香.港。

神奇之旅不是甚麼奇蹟,正如神奇小子一踏一腳印,踏上世界最高點一樣,沒有華麗的名單,靠的是團結自信,面對強大敵人,選擇了全力以赴,每人走多步,那球就進了——或者成功救出。

踏上神奇之旅,或許到最後沒有完美結局,仍然倔強冒險,一一去征討。

逼到傳統勁旅賽和1:1,就是他的小王子——神奇小子努力不懈實現不可能的可能。

有時候,大家都行多一步,奇蹟就會出現。

2018年6月16日,神奇小子生日前夕,為自己送上寶貴的生日禮物。

「生日快樂,冰.島。」

神奇之旅尚未結束,先來一場,小小的生日會。

END
…………………………………………………………………………………

大家好,這裡是前天正在寫APHO港冰本大綱才想起冰.島生日的noircity,久違地——noircity終於有把生日文寫好!
世界盃開始了——也是noircity該還文債(?)的時候,踏上神奇之旅,一起期待。

看冰島對阿根廷之前先重溫兩年前的歐國盃精華(?):https://youtu.be/ORYWh2DHo3Q

大家,有被VIKING CLAP洗版嗎?

noircity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