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維勇】俄羅斯日常16

#維勇

他很少會失眠。

除了比賽前夕因抗壓性太低過度緊張而失眠外,大多時間頭一碰到枕頭,身體找到一個舒服的位置後不到五分鐘便會睡著,像現在——Victor被他轉輾反則下而醒來,一臉犯困問著他是不是睡不著。

是……

未幾,他輕聲回答,怕是吵醒睡得正好的maccachin加入他們討論行列裡,更怕是Victor完全清醒,陪著他直到天光。

壓力過大?Yuuri,我們還有時間調整,別逼得自己太緊——去浸浴放鬆如何?雖然比不上家裡的溫泉,只能湊合用著,總比睡不著來得好!

身體放鬆自然能夠輕鬆入睡,心動不如馬上動的Victor,很順手要抱起Yuuri,住浴室方向前進。

不是,不是壓力過大!

哦?小豬豬有事瞞著他的教練?視乎小豬豬的回答,我會制訂合適懲罰——例如說,晚上的夜跑取消?多出來的時間用來陪他的未婚夫——你說這個提議如何?
親愛的教練,你的教練沒有教過你不能假公濟私?提議駁回,取消夜跑——運動量完全不夠!

以我所知,我的學生運動量十分足夠,唯一不足只有陪未婚夫的時間太少,搞到他十分妒忌溜冰場上的大家,每天都跑來溜冰場對我投訴。

辛苦了,Victor Coach。

不辛苦,只要小豬豬乖乖聽教練的話。

要喝紅茶?

可能是天氣過冷,亦可能是肚餓——後者的機會很大,兩者混合的機率更高,Yuuri的特長是減肥沒錯,但因肚餓而做成睡眠不足未免,從而做成練習效果大減實在得不償失,婚期將至,他們尚欠一塊屬於Katsuki Yuri的金牌作為新婚禮物。

欸?紅茶?

睡不著時喝點熱暖一暖胃,身體和暖的話,很快會入睡哦。

反正都睡不著,不如胡扯一番轉換心情,例如說喝一杯不錯的紅茶,配上甜滋滋的果醬,肯定能放鬆下來!

Victor Coach,沒有人教過你,喝茶後會更加睡不著覺?

最少量的咖啡因亦可以做成舉大損失,他經不起這個考驗,撳電話渡過一個晚上似乎是不錯的選擇,早上再向教練申請請假補眠的選項很不錯,只是,如何說服教練不要跟著他留在家裡補眠,乖乖去溜冰場練習才是最困難吧?
不如現在先msg雅各夫請他來接Victor去溜冰場練習?

只是一杯紅茶,睡美人還不至於睡不著——

Victor……我是不會喝紅茶,晚安。

等等!

阻止Yuuri倒頭大睡——撳電話眼光光到天光,行動派的Victor•嘴饞想喝果醬紅茶•Nikiforov抱起Yuuri來到客廳開啟小型暖氣,叮囑maccachin看好Yuuri不要給他機會亂跑,得到響亮的回答後,Victor轉身去廚房沖紅茶。

所以說……不要吵醒maccachin啊!

小型暖爐吹出暖風,maccachin暖呼呼的身體更有致命吸引力,Yuuri似乎不再被失眠困擾,打著呵欠,開始抱怨Victor遲遲未帶上一杯紅茶回來給他喝上一口。

看吧!Yuuri選手想睡了!

兩杯熱紅茶適時放在小茶几,Yuuri接過紅茶,吹過兩三下趕緊喝了一小口,以防Victor給他來上一匙滿滿的果醬充份混合紅茶,糖份大爆炸——對減重的他來講,無糖紅茶是他最大讓步,即使是放上檸檬片都是拒絕!

要加果醬嗎?俄羅斯的果醬很好吃,我一直想讓你吃上一口,Yuuri你一直嚷著要減肥……聖彼得堡的冬天十分寒冷!沒有足夠熱能給身體的話,大腦會一直喊肚餓——直到你乖乖找吃,才會放棄追擊你。

果醬放在Yuuri面前,一副今天你不給我加果醬誓不回睡房睡覺——敗給Victor的纏功,Yuuri拿起匙羹,舀了一丁點的果醬——大概是比八分一茶匙更少的量,快速放入紅茶攪勻,喝起紅茶,不給機會Victor往他的紅茶加更多的果醬。

保持體型,這是身為花式溜冰選手的日常功課,絕不能敗給天氣寒冷,攝取過量,導致身型走樣!

Yuuri!這點量不足以令紅茶變得更好喝!

多謝款待,Victor Coach。

抱著maccachin,一副喝飽的Yuuri拒絕喝下第二杯紅茶,身體和暖了,睡意開始湧上,是時候躺在床上醞釀睡意——

Yuuri你好過份!

舀了一大湯匙量的果醬倒入紅茶充份攪勻,Victor•沒有果醬紅茶過不了冬天•Nikiforov滿足喝了一大口後,開始哄著Yuuri再喝上一口。

Victor,我想睡了。

先發制人,確實是想睡的Yuuri拒絕Victor的好意,甜甜的果醬紅茶確實是吸引,卻遠遠比不上躺在溫暖的床上睡覺吸引。

睡美人想睡了!

熱呼呼的紅茶溫暖了身體,睡意湧現,意思開始模糊起來,犯困的Yuuri不客氣的鑽進Victor懷裡,尋找舒服位置後——熟睡了。

過份Yuuri!竟然一個人先熟睡!maccachin!我們回睡房睡覺吧!

關掉小型暖爐,小茶几上依然放著兩個杯,抱起Yuuri,跟上腳步的maccachin一同回睡房,繼續下半夜的夢。

END
………………………………………………………………………………………………

睡前不應該看任何和食有關的影片orz
不小心就被一句俄羅斯果醬好好食,外加星期日突然轉涼激發noircity小宇宙,於是……於是就寫好了!
這次沒有加上開閂引號不是偷懶了!只是覺得不好看!
順帶一提,果醬紅茶很好喝~~~另外,天氣十分寒冷時,身體十分需要熱量,同時變得不怕甜(?),當年noircity吃下甜到快蛀牙的手信時,深信在零下三十度的環境下,這個甜度應該只是剛好(家人不能吃太甜←
下次,應該就是長谷津日常。
那麼,我們在APHO上見面吧~在A01攤~~

noircity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