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港冰】舌環

*舊文搬運

*我超愛很病很黑

——分隔線——


——冰.島,我們接吻吧

左手輕撫著冰.島的頸,香.港身體上前,準備吻上他的嘴。

——等等,香.港

雙手作勢要推開香.港,冰.島總算是制止了香.港要吻他的舉動。

——要等甚麼呢?冰.島

——不除了舌環的話,我們要怎樣接吻?

他們的舌頭用一個舌環緊緊靠在一起。

他們的舌頭上下緊緊靠在一起,無法單獨活動——不除舌環,他們便無法接吻——除非他們其中一方無視舌環存在強行移動,受傷了——然後緊緊抱著一起接吻。

啊啊,香.港絕對會這樣做。

——說得也是

伸出手,香.港除將他們串連在一起的舌環除出來。

啊啊,除舌環的感覺很奇怪。

冰冷的金屬穿過舌頭,一之下子解放兩個人的身體,動作很大,香.港將串連著他們的舌環放在一角,淡淡的血鏽味在空氣中彌漫著,牽動著冰.島的神經—是誰受傷了?

——沒有了舌環,這一次冰.島不可以再拒絕我的要求。

左手再次撫上冰.島的頸,這次冰.島沒有拒絕,冰放下雙手,任由香.港右手抱著他的身體。

冰.島邀請似的張開口,等待香.港吻著他的一刻。

兩唇接觸了。

不意外的味道在口腔裡彌漫著,冰.島半睜著紫瞳,努力集中視線,看清楚香.港的臉。

果•然•呢——

眼前的城市根本沒有打算除舌環,直接扯開——舌頭受傷也沒有關係,城市體現的身體或許沒有國家體現般強壯,但最少比人類強,失血過多的死法,不會出現在他們身上。

怎可以讓重要的身體受傷了,不太滿意香.港的舉動,冰.島用力一推,成功推倒香.港躺在床上。

——不可以喲,令身體受傷的事,我一概不會接受,更不會聽理由解釋

跨坐著香.港的身上,冰.島白皙的手指撫上香.港的胸膛,故意放慢動作——解開香.港身上絳紅色馬褂的紐襻。

——你生氣?

——換著是我,你也會生氣不是嗎?

瞪了香.港一眼,他們不會花時間去吵架,TIME IS MONEY——他的戀人將這套哲學發揮得淋漓盡致,也是他人生守則第一位。

——女王陛下生氣了,我該怎樣補償你?

鬆開冰.島領口上的蝴蝶結,暗示冰.島該把話說完。

——愛我,弄壞我也沒有問題,相對的是——你不可以再讓自己受傷

——……………

——回答呢?

解開最礙事的黃色腰帶,冰.島給香.港回答時間已到,不回答問題就是放棄作答,沒有上訴空間存在。

——女王陛下下的命令,我沒有不接受的理由

——嗯哼

勉強接受香.港的說辭,冰.島彎下身,主動吻上香.港的唇。

還是有呢,淡淡的血鏽味。

——冰.島?

——不要說話,愛我

冰.島脫掉黑色外套,打發從頭都尾抱著看戲的帕菲,沒有了旁人,這次他們可以進入正題。

END

……………………………………………………………………………………………………

果然呢……新一年的第一個願望已經被打破無法實現了,大家好,又是開坑無極限的noircity(揮手)。
連續兩篇更新都是港冰文,絕對是積累了過大的壓力(欸欸),說不定下次再寫港冰文的時候,節操君會離家出走,到時候請大家幫忙將他帶回noircity身邊!
現在,首要準備的是芋兄弟的生日賀文!

noircity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