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港冰】你說之後來找我

*2018 TW APHO 港冰無料文

能成為密友大概總帶著愛。

曾經何時,他們共同畢業的W學園流行過這句話,於是,放棄成為密友的他們,繼續當個室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中畢業,分道揚鑣前程錦繡,一別將近十年。

十年將至,最近,他受到他的邀請參加師弟師妹舉辦的學園祭,再次回到他們畢業的W學園,既熟悉又陌生,約在W學園的大門前,一同享受難得的假期。

他說,他的髮色就最好的標記,WhatsApp中沒有詳細交代當天衣著,一身便服的他,等待他的前室友和他相認。

等待中,他不禁又回想起他們的過去。

過去,他們是最親密的室友,像自己的半身一樣,不是搞曖昧又不相認的那種,單純覺得時間未到,無謂勉強大家走多一步,走到最後落得分手下場,默契地,他們共同選擇等待,等待到他們覺得時間成熟,再選擇一起,或許——他們能一起走到最遠,看到最美的風景。

如此衷心期盼著,他和他,終於迎來畢業後第一次見面。

成為密友之先,他們還有一個一萬年的約定。

再怎樣作出選擇,到最後他們只有彼此,沒有別人,這樣矛盾的關係,除了他們之外,沒有別人,他討厭約定,他遵守約定,編織成最美的舞曲,逼使他們分開十年,還會選擇相信對方,直到世界終結。

他說,總有一天,他們會在結束的地方再次開始。

限期一萬年的約定,比室友更親密的密友,在終結的地方再次開始——成為室友後不久,他們已經決定,以這個方式延續他們的故事。

「我會來找你。」

遵守約定的他,在他們畢業的那天,對他說了這句話。

他說會來找他。

他記住了,電話換了一部又一部,電話號碼始終沒有改到,怕有一天,遵守約定的他,用其他途徑和他聯絡,再續青少年時期戀人未滿的關係。

這一次,或許是唯一一次,也是最後的機會。

白色恤衫,黑色長褲,標誌性的銀髮,十分注目,遠方,同樣有一位身穿白色恤衫,黑色長褲,但黑色頭髮的男人,往他方向前進。

「Ísland?」

濃得化不開的黑瞳摻上綠寶石的綠對上紫羅蘭的雙瞳,他喉嚨一熱,久久不能反應。

「香港?」

「久等了,我是來履行十年前的約定。」

他說,他會來找他,遵守約定,確實是可以放手一搏。

討厭約定的他,與遵守約定的他,不長不短的十年,他們遵守約定選擇履行。

「我們的期限,是多長時間?」

等等——他們還有通關密語,見面後第一個約定,連當年找上他們做校刊主角的菊也不知道,他們小小的約定。

「如果愛一個人有一個限期,我希望那個限期,是一萬年。」

滿——分——

「我的室友,你讓我等太久了。」

等待是漫長,見面是一刻,約定是一瞬間。

他們的終站成為他們的起點,如他所願。

「我等待一個可以邀請你參加學園祭的理由。」

「甚麼?」

「我說,能夠成為比密友更親密的關係,成為我的伴侶嗎?」

成為密友大概總帶著愛,能夠順利開花結果卻沒好幾個。

「你知道答案,我也不說了。」

約定時間是一萬年,遵守約定來找他,那麼,他同樣遵守約定,成為他唯一的伴侶。

END
…………………………………………………………………………………………

TW APHO完滿結束,謝謝大家來攤上找我們來玩,我是noircity~
這是TW APHO無料港冰文,獨普合本選擇了職業,港冰就寫W學園吧~~剛好——靈感大神一來,梗一定就沒有卡稿的問題,只是沒有留意時間不足,只能匆忙寫個短文給大家,真的……有機會補回內容~(無錯,其實呢個喺結局←
那麼,我們在HK APHO再見吧!

noircity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