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維勇】Show Me Your Love

Tu me manques, tous les jours, tous les soirs
Je vais traverser la rue pour te retrouver
Je me souviens de toi, comme ca(1)

「Yuuri,你愛我嗎?」

銀髮男人握著黑髮男人的手,問著不應該在此時此刻問的問題。

四年一度的冬季奧運會在韓國平昌舉行,不算太遠的國度,相隔了一個國家(2),卻是方便由日本前往韓國的運動員,包括本應該以個人名義參加今屆奧運會的俄羅斯團隊的,卻在最後一刻選擇『教練』身份混在日本隊伍出場的冰上帝皇——Victor•Nikiforo。

銀色頭髮在清一色黑髮裡十分明顯,更別說這位教練根來沒有換上日本隊制服,穿著俄羅斯隊的制服,混在一片紅色下,十分顯眼。

更別要說這位俄羅斯選手兼教練無視大家的仇視眼光,全程膩在Yuuri身上——以眼神公告天下,Katsuki Yuri是他的——大家可以死心。

與此同時舉起帶著金閃閃戒指的右手,故意在鏡頭前揚著——在全球直播下,宣佈他已經快結婚的人,未來丈夫就是他可愛的學生——Yuuri是他的!

「咦?」

黑髮男人瞠大焦糖色雙瞳,不明所以的歪著頭,像說著天氣真冷,我們回選手邨吧。

「咦甚麼咦?別以為比賽期間我會放水!身為教練和競爭對手——在這四年一次的比賽盛事,要履行運動員的義務,公平公正毫無保留出盡全力比賽,所以——你愛我嗎?Katsuki Yuri。」

停下腳步,Vuctor單方面的鬆開手,白色頸巾在強風下飄揚著,耐心等待Yuuri回答。

不同怕冷的Yuuri,長期在俄羅斯生活兼在冰上存活的Victor來說,平昌目前溫度不算甚麼,甚至可以用宜人來形容——

「等等,我搞不明白。」

他愛不愛Victor和在比賽時沒有出盡全力有甚麼關係,他愛Victor——這是非常肯定的事,右手的戒指(護身符)是他親手套上,未來的生活已經預想好,有他和他住在一起,是聖彼得堡還是長谷津都沒關係,只要有他在,那裡就是他的家……但沒出盡全力比賽?除了心理質素太差而做成all miss之外,他從來沒有想過在競(溜)技(冰)場『放水』。

不可能。

「你愛我嗎?Katsuki Yuri。」

湛藍色眼睛滿佈星光,耐性十足的他伸出右手,再一次問著問題,等待他的學生回答。

由教練學生關係發展成純愛一般的戀人關係,身為戀人的他,還未在他的小太陽口中說過『我愛你』,安全感不足下,兔仔會想做傻事。

例如說他明知道戀人怕冷,卻選在當風地方停下,任憑他的小太陽怕冷搓著雙手,渴望他的體溫,邀請他的教練進入日本的選手邨,不讓他的教練獨守空房,以及等待Yuuri一句『愛/不愛』,結束這個回合。

究竟是愛,還是不愛?不要想,即刻回答——

「Victor,我不明白——」

「Yuuri,Yuuri……我要的東西很簡單。」

你愛我嗎?Yuuri。

「我的表達不夠明顯?」

「不夠,遠遠的不夠!Yuuri!說一句『我愛Victor!』,不是對著周邊!是對著真人——我就在你面前,Yuuri!」

運行著Victor的日常——每一日一句『我愛Victor,醫生遠離我』的最高準則——怕寂寞的兔仔自來到平昌後,受到雅各夫嚴厲執行,除了開幕式之外,根本無法接近日本隊半步,快要Yuuri不足的冰上帝皇,找到機會,將他的學生帶走,好好補充這段時間無法抱著Yuuri的份。

「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餐廳?Yuuri你肚餓了?不行哦,比賽尚未開始,現在吃炸豬扒飯太早了,身為教練我是不會允許。」

只要人多的地方,餐廳一定會爆場,自古不變定律。

「不是炸豬扒飯,放心。」

冬奧運尚未結束,屬於他們的比賽更未開始——吃不吃到炸豬扒飯尚言之過早。

「那麼——」

「考慮到現在天氣寒冷,吃一兩粒朱古力不會對身體做成太大負擔——不過,還是謝謝。」

說到今日重點,拉斯夫人雙眼發光,拉著Yuuri的雙手,更加沒形象的撒嬌。

「Yuuri!沒有朱古力沒關係,不差這點,但『我愛Victor』是必須要!!」

2月14日,普通的星期三,屬於戀人們最重要的節日——情人節。

總有人愛仇恨,沒有人仇恨愛。

「…………我們說好這段期間不說這個,Victor。」

平昌冬奧運正式開始之前,雅各夫早已下令禁止戀愛話題,花式溜冰比賽很不幸地就是情人節之後開始,怕是影響表演,更多的是怕這位大齡兒童甚麼都不說直接衝去日本選手邨過節

「不要!我要聽Yuuri說『我愛Victor』!」

「雖然次序反了……但這是我小小心意。」

強行轉移話題,Yuuri無視Victor哀號和撒嬌,自說自話的遞出一小碗飯,放在Victor面前。

「這是甚麼?Yuuri你不說清楚我是不會吃!」

太過份!甚麼時候他還顧著吃?沒有朱古力?他不介意。沒有鮮花?他不介意。但沒有Yuuri擁抱和接吻的情人節?他非常介意!!!

「這是——(3)」

「Show Me Your Love?」

「如你所願,Victor。」

吻上Victor額頭,再用雙手比出一個心心——在大家努力贏取運動員最高榮譽的奧運會期間,殘忍地,在選手邨的餐廳——放閃了。

「可以再加多一句『我愛Victor』嘛?」

可愛的戀人沒有回答,拿起匙羹,餵了他吃了一啖飯後,半晌才坐在他身邊。

「我拿到金牌後——說多少次都冇問題。」

「Perfect,Yuuri!」

END
………………………………………………………………………

1:My Little Airport:藍白紅風格練習
2:指北韓
3:指粟米肉粒(飯),聽起來很像『Show Me Your Love』←,粟米=玉米=Corn

如果金牌被維兔拿到,Yuuri表示不會說「我愛維兔」,直到贏到下屆冬奧運的男子花式溜冰金牌為止w
扯遠了,今屆冬奧運開幕式,大家看了嗎?noircity個人很喜歡五環出場的一幕,沒有機件故障真的太好了(誤,當然!最後點然聖火一幕超級美!再次陷入戀愛狀態!
別具意思的一屆冬奧運w
看看noircity會不會作死寫一下韓國奧運會冷知識~~~
那麼,再來就是APH的情人節文了~

noircity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