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港冰】一期一會

*2018 HK APHO無料文

「冰島……你家不是沒有M記嗎?」

被戀人的話戳到痛處,冰島可以發誓,香.港他說這句絕對是不懷好意!最少——是衝著他而來,要知道——他們身在的地方,只有他們兩個,考慮到香港正說話,而他——很不幸就是唯一的聆聽者。

「那些年並不好過,香港。」經歷過看似黑暗,實際上是黑暗的一段日子後,沒有甚麼比看到戀人趕來的畫面令人感到安心。「我無法控制他全面離開的決定。」

「剛好將軍來到,要試嗎?我指——漢堡而不是伊万的冬將軍。」

秋天已到,盛夏被雨水沖很快,未幾雨水再一次帶來尚未離開的殘暑,為玻璃窗裹上一片白色。

「香港,你知道我在趕時間!」九又四分三月台逐漸遠離,冰島只能一再強調『他在趕時間』,以換取戀人的注意力。「香港!」

「急甚麼,你回去沒有甚麼重要事要處理?還是說……你急不及待想留下我一個人在香港,而你在雷克雅未克的市中心看極光?」

「為甚麼我們要離開前往冰島的月台?我!在!趕!時!間!」

無視極光的話題,對話時間足以他們由九龍來到新界,仔細看的話,瞧——是和遊客無緣的典型屋邨,冰島壓下不斷湧上的違和感,來到隨處可見的M記,叫上香港非要他一試的將軍漢堡,順帶一提,他或許趕不上飛機。

縱然他隔著玻璃窗看到飛機在他頭頂上飛過——扯遠了。

托盤不怎麼華麗放在餐桌上,考慮到他們的坐的位置開揚中又帶點私隱——說白了就是角落位,旁邊很不巧地就是快要落地大玻窗,外邊的人能清楚看到他們而裡面的人看得不太清楚而已。

「由這裡去到九又四分三月台不是要花半個小時以上?」

「如果獅子山隧道沒有塞車,而我們是坐巴士而不是的士的話,是的,最低消費時間要半個小時。」

薯條倒入袋裡,打開shakeshake粉放入與薯條搖勻,確定搖勻撕開袋,方便食用。

「你……現在悠哉吃著薯條,真的來得及嗎?」做好趕不上飛機的心理建設,冰島伸手拿起沾滿紅色調味粉薯條,味道沒有外表恐怖,但也不太討好。「我還是改時間吧。」

「看到旁邊的鐘樓嗎?」薯條指著鄰近有點年紀的鐘樓,再說。「我叫亞瑟幫我連上大笨鐘。」

天啊,冰島掩臉,連薯條也吃不下,這個城市究竟做了甚麼拜訪亞瑟做了甚麼!那可是著名景點——不對,它現在是對外開放嗎?

「放心好了,我經常由這邊的鐘樓去到大笨鐘那邊,考慮到近乎零的遊客量,我們可以安心爬螺旋樓梯上去最頂層。」給他一槍,他會很感激——「阿爾弗雷特在大笨鐘那邊,坐戰鬥機回去……夠快嗎?

如果你能開通地鐵,可以節省更多時間。

「你啊,在節省時間方面有病態追求。」他最討厭阿爾弗雷特不是嗎?找上他用戰鬥機送他回去冰島——私底下,他和他扛上了?啊啊,飛機又在頭頭飛過。「我能問為甚麼?」

「只有這樣,我才能最大限度用最多時間陪著你。」

END
…………………………………………………………………………………

一期一會除了將軍和玉子外,還有颱風←
扯遠了,HK APHO完滿結束!因個人因素無法留到最後看表演非常遺撼!表演很好看!台下的看得非常滿足!社長…manager…idol……感謝帶來難忘的APHO!
10號颶風!大家要留在安全地方!

noircity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