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ity

APH和YOI深坑中
本命CP:
APH:獨普、港冰AKA香冰(偶有私設定H.K.出現)
YOI:維勇、奧尤
喜歡年下攻!
專業單手打字寫手一名!
Pixiv & Plurk:noircity
lofter這邊大概只放YOI,APH偶然會放上來吧!

【維勇】World

嗯,搬運舊文XD


——分隔線——



#YOI #維勇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 Therefore it is.(1)


…………………………………………


世界並不像人們想像中完美無缺,帶著缺撼——人們才會從中欣賞世界的美。


就像被譽為『冰上帝王』的Victor•Nikiforov,溜冰場上的完美無缺,一旦離開溜冰場,話題一轉,這位冰上帝王也不過是平凡不過的普通人,渴望著溫暖與被愛。


運行著勝生勇利和Victor•Nikiforov的日常,大扺也是這樣。


長年在聖彼德堡練習,身體沾上了屬於俄羅斯的冰冷,即使是夏天,Victor的身體不見得溫暖,帶著屬於冰上的冰冷感,他們今日的開始,繼續由Victor撒嬌開始。


「不要不要不要。」一連說了三個不要,Victor不給勇利說話機會,更沒有放人的意思,手臂環著勇利腰的力度沒有減少,頭搖得像搖鼓一樣。「勇利你不用說了,我心意已決,不會放開你的。」


我們過了冬天之後就會結婚,永遠都在一起——勇利你現在才想反悔,太遲了,他不會給勇利有任何機會,說出那年大獎賽決賽,說出『到此為止』的話。


「可是,我只是去個廁所,Victor。」


看不到Victor的表情,不知道他現在擺著甚麼表情,拒絕放行他下床,前後花不了五分鐘的事,被Victor這樣一搞,他們僵持了十分鐘。


「不會跑去冰之城堡練習?」


要得到勇利保證才會放行,酒好色眼睛不自覺看了一眼,嗯……這個時間跑出去?


「Victor……即使是我,這個時間過去冰之城堡都不會有人開門。」


騙人,優子說了只要勇利想去練習,任何時間它都會對他開放,鎖匙他有,從小在冰之城堡練習的他,想必那個地方如同勇利第二個家一樣,五分鐘離開時間,絕對足夠讓勇利離開勝生烏托邦,前往冰之城堡練習。


「Victor,我不會跑掉。」


「我是勇利教練,我深信勇利一定會跑掉去練習。」


很好,他們又浪費兩分鐘時間——在他會去廁所途中會逃跑的事。


「要怎樣才可以令Victor相信我不會逃跑?」


金閃閃的戒指在昏暗的燈光下依然閃得耀眼。


「不要離開,一直陪著我身邊。」


「新賽季FS的曲子?」


Victor前年FS用的曲子——去年,他們已經用在史無前例的雙人男子溜冰上,今年,他的教練決定今年FS比賽用的曲子,就是這首嗎?


「勇利!」


「我不會再說到止為止,離開Victor身邊的話,所以可以放手嗎?」


再忍下去他真的會忍不住。


他只有體力上比Victor好……再忍下去,他的黑歷史會在增添一項。


「勇利才剛說不會離開,不到五秒時間,你就想反口❤」


沒有想起他們最初對話是『勇利想去廁所』——現在十五分鐘已經過去,勇利的忍耐亦已到頂點。


「是不是邀請Victor陪我一起去廁所,Victor就不會纏著我不放?」


逼到牆角的選手往往會做出令人感到意外的事。


「不錯呢,勇利,再說一次!」


Eros狀態的勇利,不論甚麼時候都是最棒的。


「是不是邀請Victor陪我一起去廁所,Victor就不會再纏著我不放?」


放慢說話速度,一字一句——這次Victor一定聽清楚。


「看在勇利邀請我和你一起去廁所份上,我放棄追究『不再纏著勇利不放』這個建議。」


不可以哦,你這輩子都是屬於我。


吻著勇利的臉頰,Victor滿意一笑,很高興他們終於達成共識。


輕鬆打橫抱起勇利,Victor三步拼兩步,腳步穩得完全不像抱起一個成年男人,前往他們的目的地,廁所,十五分鐘以前,勇利本應該一個人已經去到的地方,解決他的生理需要。


練習過雙人溜冰之後,Victor對他的臂力更有自信,只要對象是勇利,他必定會抱起他,去到他想去到的地方。


「你啊……」


提議是他說的,高興以公主抱方式抱起他的人是Victor,只要去到狹窄的廁所,Victor會打消『陪他去廁所』這個建議,乖乖在門外等待他。


世界真美好。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 Therefore it is.



褪下冰上帝王這個光環,他的戀人不過是以平常人不會用到的角度看著這個世界。


有了這個覺悟,才可以成為Victor•Nikiforov的戀人。


END

……………………………………………


1:出自奇諾之旅小說第一集


昨天(3/1)去了Yuri On Ice Cafe(港家)~~

十點鐘才坐車去荃灣的noircity還在想怎樣去cafe,還好地點近熊貓酒店附近(迷路的話只要看到熊貓就沒事),啊,這是港冰他們約會地點哦~

一大早喝了兩杯凍飲(Eros和Gratte,空肚飲凍飲),noircity以為自己會直接往生←(胃不太好,But!大概是長年飲食時間不正常關係,竟然撐下來了((還未計之後一杯凍檸茶和第二次Gratte))

人品爆發立牌抽到最想要的四位,可以組CP了,但重覆了很多米奇和小南,有意太太請PM求換Victor和Yuri啊!!

四月的台灣YOI ONLY我大概,會過去#


noircity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city | Powered by LOFTER